氣溫急速驟降的今天,是襯仔仔中班生活的第110天上學日,明天就要為這學期畫下句點,下週二是嶄新的下學期開始,文章標題《快樂中班生2分之1》和《亂馬2分之1》有異曲同工之妙,噗!(有人理解嗎?)因為中班生活已經過了一半啦!


▲一想到明天學期結束要開party慶祝,就好嗨森。  

  時間過得好快,這幾個月都荒廢幫襯仔仔寫上學日記了(汗顏),其實這篇文章,也只是想和大家分享襯仔仔手上這雙手套只要39元,哈!從DAISO大創生活百貨買的閃亮亮螢光綠毛線手套,物美價廉,很保暖喔!顏色花色都有很多種,這雙是襯仔仔自己選的,本來問他要買哪一雙,還說全部!(阿母哪來這麼多錢啊)原來他的意思是~每一雙都好可憐沒有人買,所以想把每一雙都帶回家(老闆找到這種客戶真是賺到了),當場還加選了一只淺咖啡色的毛茸茸耳罩,戴起來很可愛,媽咪我都沒有這種「ㄍㄟˇ ㄒㄧˉ」,改天再和大家分享。


▲今天也是襯仔仔這輩子(除了小baby時期)第一次在冬天戴上毛線手套。

  之前學校有次要玩雪球,那時襯仔仔還沒有手套,只好隨意帶一副打掃用的那種拋棄型薄塑膠手套,結果玩完雪手套被丟了,襯仔仔回家後邊講邊落淚好傷心(哈哈哈),就是為此,特別帶他奔去DAISO大創買一副不會被丟掉的手套啦!

  今天初體驗,戴上後,襯仔仔發現觸感很特別,以前出門前都會當小幫手把鑰匙放進小麻雀的背包,才知道原來戴了手套,手指頭不會像以往靈活,連放鑰匙都耗費了一點時間,但還是很努力地完成嚕!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