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作夢也沒有想到,能有機會參觀YAHOO奇摩的辦公室呢!
photo
這都該感謝「無名小站」所舉辦的「無名小站部落客聖誕感恩聚會」,讓小麻雀得以大開眼界,也認識了好多位知名部落客!

YAHOO奇摩喬遷至南港軟體工業園區的新辦公室,一進入大樓就非常氣派,而且戒備非常森嚴,到處都有警衛在巡邏。
photo
遠遠就瞧見布幕上一個大大的「Y」字投影。整層樓有紫色的fu。

photo
位置圖上的各區域命名讓人覺得匪夷所思。怎麼會有「小巨蛋」、「英國領事館」、「國父紀念館」…待會來問問無名的小編這是怎麼一回事。

photo
要進入這棟樓要先換證件,來到YAHOO辦公室專屬樓層還要再驗一次證件。

photo
小麻雀提早了半小時來,先在休息區稍坐。

photo
一邊擺放的是許多公司致賀喬遷的花籃。

photo
另一邊則是視野廣闊的view,這裡可是16層樓呀。

稍後,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大美女「天呀小編」,她熱心的帶著小麻雀認識一下周遭環境。
photo
這裡是她們的休憩區,也算是可以吃午餐的地方。

一旁的專櫃是IS COFFEE「伊是咖啡」。
photo
很妙的是,限用悠遊卡購買,你要給現金她們可是不收的啦!飲品當然都是有打折過的價錢唷。

photo
牆上還可以自由拼圖,任何人都可以來創作。雖然這裡是YAHOO,也是有人拼Google…

photo
瞧大家和樂融融的模樣…
 
photo
還有挑高的視野,雖然小邊說這裡風景就這樣,南港軟體工業園區嘛!不過,還是有高人一等的fu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