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麗的天呀小編帶領之下,發現Yahoo辦公室有許多有趣且人性化的設計!
photo
原來,一間辦公室的名字就叫做「小巨蛋」。小編說,每層樓的辦公室命名都有不同的屬性,像這層樓就是以藝文為主,別層樓有以台灣的廟宇作為命名,或者是台灣的山名。

photo
讓人很驚訝的,Yahoo辦公室裡面竟然有郵局!

photo
這項服務實在是太貼心了!

photo
郵局旁邊的展示櫃裡面還有各式各樣Yahoo週邊產品,像是隨身碟、T恤、圍巾、紀念筆…等。

photo
展示櫃一旁有隻超炫的機器人,它其實是一台販賣機,有剛剛說的紀念筆之類…小編說這些週邊商品上Yahoo拍賣也買得到唷!

在走廊上的另一頭,也就是靠近休憩區,這裡有餅乾飲料的販賣機。其他位部落客有一探究竟,據說飲料大多只要10元,甚至最便宜還有5元的!
photo

販賣機的旁邊還有高雅的流理台、微波爐,還有超大台的冰箱! 
photo
 
休憩區除了很多舒適的座位,還有畫面中這台電視,這可是可以玩wii的。「天呀小編」說每到中午時分,排隊玩wii的人可是人山人海!
photo
話說小麻雀還沒有玩過wii呢…

除了wii,還有籃球機、桌球桌、手足球桌…等,讓壓力太大、需要腦力激盪的員工們來這裡放鬆一下!
photo
窗戶上大大的YAHOO字樣,小編說它晚上還會閃閃發光呢!果然很有氣勢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