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Naruto The Movie 7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失落之塔
  

 
上映日期:2010/12/24
影片年份:2010
片  長:100分
導  演:村田雅彥
演  員:竹內順子、森川智之
出  品  國:Japan
發  行  商:威視電影
語  言:Japanese
色  彩:color

─────── 

才轉眼,就彷彿隔世。一陣昏迷之後醒來,眼前出現的景像,已經非屬自己所該存在的年代,原本待在身邊的同伴也不知去向…這樣撲朔迷離的情節,為這次【火影忍者】更增添戲劇性!

對於看慣了電視版【火影忍者】的影迷,這次能夠再度盼到大螢幕劇場版肯定很期待。以著短短幾分鐘的迷你故事作為點心式的前段開場,讓在座現場的孩子們笑的不亦樂乎,也巧妙地間接點出忍者們畢竟還是有分為彼此之間較友好的群體。於電影本身的吸引力來說,【火影忍者】劇場版稍微忽視了直接觀看本電影的族群。若能費心顧及這些新觀眾,於重要時刻多少釋放出一些身為新進影迷應該要知道的所關於主角們的特性或是訊息,諸如主角鳴人的招勢螺旋丸…將能夠幫助這群新觀眾更容易進入狀況。筆者雖然從未接觸電玩【時空幻境之宵星傳奇】,卻能夠藉由此片細膩地道出各種專屬名詞的解釋,讓人輕易就上手!

至於故事內容,可惜中後段的節奏步調頓時延緩,打打殺殺的畫面不斷重覆,讓人對於相似的畫面稍微生膩且差點神遊,所幸最後收尾的結局,鳴人與所謂小哥的相遇,帶點感性的收場道別離,讓人接近眼眶泛紅的狀態。然而畫風的細膩度與電視版一樣,比起真正講求畫工精緻的日本動畫當然有所差距,倘若觀看電影呈現出來的整體效果,簡單畫風加上不會太過於複雜的劇情,理所當然讓【火影忍者】成為許多大小男生都著迷的熱血動畫! 

劇情架構:★★★☆☆
拍攝呈現:★★★☆☆
節奏步調:★★☆☆☆
轉場剪接:★★★☆☆
視覺特效:★★★☆☆  
音效配樂:★★★☆☆
演技配音:★★★☆☆  
推薦程度:★★★☆☆

───────

劇情簡介

正宗《火影忍者》劇場版第七部電影,這次將展開一場穿越時空的驚奇歷險。

故事接續上一集,鳴人、小櫻與大和三人接下綱手分派的任務,全力追捕逃亡的忍者「百足」。當他們來到了位於砂隱的廢墟「樓蘭」,才驚覺,百足的目標是沉眠於廢墟地底深處的「龍脈」。

鳴人為了和百足一決勝負,而走險前往廢墟最深處,豈料,卻被百足解開龍脈封印時所釋放的能量所吞噬。而這個吞噬鳴人的能量,竟讓他穿越時空回到了過去!

失去意識的鳴人再次清醒,對週遭一切感到莫名,而在重新啟程尋覓百足的途中,他與此一城市的女王「薩拉」相遇,才恍然得知,這裡是極繁榮時期的「樓蘭」之城。

可是,未料這時,一片和平的城市,竟傳開一個可怕的傳聞,神秘的安陸山大臣正在製造恐怖的武器。眼看整個城市頓時草木皆兵、人人自危,究竟,還有什麼恐怖的危機,在暗處醞釀著?而神秘的安陸山大臣,又身藏什麼驚人的秘密?

本集《火影忍者》,除劇情精采度有增無減,在動畫特效方面,更添炫麗繽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