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初時,海帶一時興起想到好久沒去的龍山寺拜拜,從沒去過的襯仔仔被我們順手拎著坐公車出發嚕~


▲想不到不用去桃園燈會人擠人,在龍山寺也有迷你花燈展可以欣賞!

  今天天氣好好,穿兩件薄長袖的襯仔仔都飆汗了! 


▲好妖嬌的笑容,哈。

  這裡好多猴子造型的花燈,讓屬猴的小麻雀看的新花怒放~連襯仔仔都直呼好可愛!


▲元寶!鈔票!快去合照~ 


▲夫妻倆插花來一張。

  比起行天宮,龍山寺的人朝似乎不會這麼擁擠,反而比較多外國遊客呢!(比較多日本人)行天宮則是很多婆婆媽媽們的最愛啊。


▲烈日炎炎,沁涼噴水池,讓人望到發呆。


▲各種有趣動作的猴子花燈,讓襯仔仔大心拍照。

  龍山寺入口旁邊也有販售一些保平安的小物,像是佛珠、項鍊、御守等,之前來時都沒有特別發現,這次是因為紀念品部被好多日本觀光遊客給熱情包圍才留意到,連海帶也忍不住跟大家擠進去湊熱鬧(海帶對於這種保平安小物很無法抗拒)。看到有個日本遊客好認真,因為御守有各種款式(各有不同涵義),她一邊滑著手機上網google(手機螢幕上都是日文)一邊不時抬頭對照著櫃檯擺出的各種款御守,可能想了解哪個御守是什麼意思吧!


▲齊天大聖美猴王登場!(襯仔仔在對焦哪裡?)


▲財源滾滾來!我不敢看! 襯仔仔對於這隻猴子的動作超級好奇啦。

  上午來這裡晃一圈,剛好打發時間,不枉這美好的大晴天,接續回家吃午飯嚕~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