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得頗冷,12月下旬時,又突然想念起之前在「南機場夜市」偶然發現的超划算爆漿奶油車輪餅,於是和海帶特別騎著車去買~
photo
之前來時人都不多,這次來,竟然有將近10人在排隊,可能是好吃的名氣傳開了。希望她們不要因此變了品質或是漲價呀!

每一回來,負責顧攤子的都是一對年輕男女。
photo
這次來,一樣是必買超爆漿的奶油車輪餅。海帶除了奶油口味,還喜歡紅豆與芋頭口味。我們全部口味都吃過,小麻雀覺得還是奶油最好吃,而且一定要熱熱吃,尤其是冷冷的天,柔滑順口的熱奶油超香的!如果是冷了再吃,皮就會濕濕軟軟,不像剛烤好時脆脆的。

photo
之前有朋友問說這一攤到底在哪,由於它也沒有店鋪名稱,但都是固定擺在這間叫做「三越茶業社」(中華路二段327號一樓)的前面,所以找這個地址就對啦!至於營業時間,一直忘記問,下次有機會去再幫大家問問,小麻雀是週日傍晚四五點前往就看到它有營業囉!

(之前到「南機場夜市」嗑車輪餅的食記:www.wretch.cc/blog/nsrfzr/6654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