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9月底的週末,眼見天氣不錯,於是一時興起約了麻雀爸比與媽媽一起去關渡騎乘協力車!
photo
從結婚後很久沒有騎協力車了,很懷念呢!這次從台北開車到關渡廟口,將車停在停車場。先在關渡廟口前吃吃東西填飽肚子,然後在廟口附近的協力車行租車。

這一回因為大家太飢餓,所以食物一下子就秒殺完畢,來不及拍照呀!關渡廟這裡的小吃便宜又好吃,推薦大家來吃第一攤,它的炒米粉、炸蕃薯(絲)、炸芋頭(絲)、蘿蔔糕都不錯,很容易一下就吃飽了,可以多找點人來吃!(2007年的關渡廟口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nsrfzr/6392055

廟口這裡的協力車出租行約兩三間,這一回來發現很神奇的事情!之前租一次要200元,現在竟然降到100元了!而且是不限時間唷!(只要記得在它們關店之前回來就好,好像是六點多還是八點)。可能是因為現在越來越多人自己有小摺,租的人少了,所以降價吸引人。

我們從關渡廟出發,過關渡大橋,往八里方向,想說那裡比較熱鬧。 
photo
這一條路線之前騎過一兩次,騎經過關渡大橋時會覺得自己灰頭土臉,因為不僅風大,呼嘯而過的大貨車也多,所以塵土飛揚呀~

photo
如果和我們一樣是想騎往八里,記得騎乘方向是背對關渡廟的右手邊唷!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是往左邊騎,那邊是往焚化爐的方向。

騎著騎著,經過一處很像餐館(咖啡館)的地方,突然聽到有個樂團在唱歌,唱的超級無敵難聽的,害小麻雀與海帶哥哥笑到腳軟,差點騎不下去!
photo

騎到八里熱鬧的美食街時,大家停下來買飲料解渴。 
photo

超大杯的仙草茶,便宜又好喝!
photo

說到八里,上次來吃過一個美食,所以這次特別也帶領爸比媽咪來。
photo
就是這間「福州兩相好」。

之前來,是因為看到好多人排隊,加上好幾年沒有吃「兩相好」,頗為懷念的,所以跟著買買看,想不到挺好吃的! 
photo
這次也超多人排隊的,我們排了將近10分鐘才輪到。

兩相好每個15元,這次還買了別的口味試試:海鮮餅25元、芒果餅25元、紅豆餅20元、酸菜餅20元。試吃的結果是…都還OK,但是滿足感與價錢相較之下就覺得不便宜,還是兩相好比較划算。
photo

爸比與媽咪很少出來遊玩呢!
photo

這是路邊的看牌。
photo
有時候還可以看到警察騎著馬出巡,很妙喔!上一回和海帶來就有看到。

當天天氣好好,可惜媽咪想趕回家煮晚餐,所以在八里嗑玩食物之後,大家又騎回去關渡宮啦!
photo
希望下次大家再一起出來運動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