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底,襯仔仔就要滿5歲啦!趕快趁跳向下個階段之前把照片整理一下~


▲喜上加喜!這個小搗蛋也笑得太甜蜜。

  前幾個月,每次週末吃完午餐,襯仔仔都會跑去找大伯,嚷著要大伯載他出去兜風(通常是京華城的湯姆熊),但小麻雀不是很愛讓襯仔仔去電動場所(畢竟那也要錢啊),但和夫家家人同住對於一個當媽媽的來說很多事情常常就是沒有作主的權力啊(可憐),只能乾瞪眼任憑他去了~哎呀呀~


▲臭屁蛋坐上大伯車就整個開心。


▲打得火熱。


▲襯仔仔和喜歡的大伯一起做鬼臉。

  還好現在襯仔仔懂事多了,會主動跟小麻雀說「我不要去湯姆熊,因為我不想浪費大伯的錢」,哈!很讚喔!


  5月初時,公婆有事無法接襯仔仔放學。看到稀客媽咪我提早下班去接,襯仔仔開心地不得了!今天本來打算接了去通化街頂好樓下的「迷你剪」百元剪髮,結果雨下超大,我們很「高崗」的先奔回家換雨鞋和穿雨衣,帶了一把超大傘,再度出門去剪髮!


▲剛剪完的襯仔仔。

  接著到臨江街夜市裡面的「老王牛肉麵」買晚餐。小麻雀喜歡吃這間的酸辣湯冬粉60元,都是給襯仔仔點餛飩湯麵70元~有青菜還有七顆餛飩。


▲笑嘻嘻等待老闆出菜(說要拍照等下回家給阿爸看)。

  出了店面,雨超級無敵大,但全副武裝的襯仔仔,倒是很享受踩水的感覺,也直用手掌接住沿著傘邊滴下來的雨水,覺得很有趣~要滿足小朋友其實還蠻簡單的!


▲回到家,第一件事開電視。


▲這時的海帶已經下班在路上,襯仔仔說要給爸比啾一個。


  5月初的週六,和弟妹們相約到信義商圈NEO19裡面的「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幫麻雀媽咪慶祝母親節~


▲搭乘巴士的父子倆,前2天剛剪完頭髮整個清爽!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是吃到飽,甜點、水果與飲料是自取,肉類與火鍋料是填單後送上來,上菜速度有點慢(故意讓客人不要吃太多?),海帶說沒有吃很飽,噗!


▲吃飽下樓時,戶外在舉辦「馬爹利」Martell宣傳活動,襯仔仔說要跟這個大酒瓶拍照。


  5月下旬的週日,公婆忙不過來,派我們去桃園參加他們遠房親戚的婚禮,其實我們根本不認識誰是誰,哈!


▲提早到達婚宴會場「彭園會館」附近,在麥當勞休憩一下。

  這天搭乘襯仔仔也很喜歡的小舅公的車。


▲襯仔仔說想吃薯條,疼愛他的小舅婆便買了一包給他。

  知道要來看新郎新娘,襯仔仔很開心!雖然根本不認識啊~


▲歡迎大家一起來祝福。


▲要啾一下的幸福喔。


▲好香~(聞)。


▲左擁,右抱~


▲哇哈哈~

  看到新郎新娘進場時,襯仔仔超級熱烈的鼓掌歡迎他們喔,坐在座位上的襯仔仔直說「我想看!我想看!」,還跟著主持人一起大聲呼喊~也太投入了!


▲三人合照一張。

  今天喜宴的地點在「彭園會館」,前幾年參加學長婚禮也有吃過台北「彭園會館」。好不好吃嘛?印象倒是不深刻!


▲在幸福的喜宴上,小舅媽也幫我們拍下幸福的一張。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