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底時,為歡送海帶公司一位員工即將與大家告別,所以相約去吃一間位在內湖的「味自慢」。剛好那陣子天氣冷,超想吃火鍋~
photo

店內的天花板垂吊著很多繡球狀的燈,其實蠻漂亮的。
photo

這是閃光燈的效果,可以看到燈上原有的美麗波紋。
photo

店內是採半自助式。
photo
醬料與爆米花是自取。

photo 這是第一次在吃到飽的火鍋店看到有小麻雀很愛的爆米花!因為上菜上得慢,還好有爆米花先墊墊胃呀!

photo
還有飲料、冰沙也是自助。

photo
冰淇淋也是任人吃,可是是「統一」的,不像其它間知名火鍋店打的都是「明治」、「Häagen-Dazs」、「movenpick」等。小麻雀怕吃冰肚子會痛,就沒有吃,因此不知道「統一」的味道好不好。

photo
小麻雀點的鍋底是菊花的養生系列,菊花味道淡淡,剛配上肉片或菜煮來吃時味道頗奇怪,但是吃到尾聲,與肉的香味融合了後,還算是蠻清香的湯!

photo
給的基本配料是兩人一盤,吃起來有點少。

火鍋料倒入湯底後,視覺並不太美觀。
photo

海帶點的是牛奶鍋,可是煮起來卻變得很噁心,肉渣整個浮上來,原本白白的湯色,沒煮多久就變透明了!牛奶完全消失了。好奇的問店員怎麼會這樣,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photo
肉片及火鍋料都是向服務生點,他們會一一幫客人送到桌邊。曾經在「陶一軒」吃到超好吃的大竹蛤,在這邊點了,卻無比的鹹,一些火鍋料味道也不是很夠,吃下來每人要將近400元,整體來說推薦程度與好吃程度是普普!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
餐廳裝潢:★★★☆☆
推薦程度:★★☆☆☆

───────

.味自慢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8-1號
電話:(02)2633-5369

消費:
晚餐/假日:369元+10%
平日午餐:299元+10%
商業午餐(週一~五):220元
兒童(80~140cm):128元+10%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