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中旬,眼見天氣好,又剛好有車子可以用,一場隨興的旅行又開始嘍!這次來去最近海帶一直想去的北海岸~


▲一查紀錄,竟然已經9年沒有來野柳,這次帶了4歲的小寶貝來。


▲上一回來野柳,已經是2007年1月的事情,那時還帶著肥嫩嫩的假寶貝-小海鳥娃娃,哈!

 即刻分享

 野柳地質公園
官網:www.ylgeopark.org.tw
地址:207新北市萬里區港東路167-1號
電話:(02)2492-2016
營業時間:08:00-17:30

  這次很有效率,大約10:40就抵達「野柳地質公園」,門票是成人80元,襯仔仔免費。一旁的萬里區停車場一小時20元。

  現場很多大陸遊客,韓國、日本、歐美籍的也不少,反而感覺沒有什麼台灣人啊!入口處先與兩個可愛公仔合照~


▲回家看到這張照片好好笑,是因為天氣太熱所以這位小童演出痛苦無奈的表情嗎?

  不知道是因為怕真的女王頭被破壞,所以現在新增一區仿造區,可以讓遊客盡情拍照~


▲假女王頭先來一張。

  當天天氣超好,才11點遊客就不少,大家順著人潮慢慢走,一旁就是海岸(禁止下去玩水),沿著海岸邊漫步邊欣賞美景~


▲襯仔仔有開心喔。


▲隨意停,隨意拍。

  豔陽下,蠻容易覺得疲憊,遮陽帽與水都是必備,累了就先在一旁歇會吧!


▲襯仔仔背對好奇研究長得像香菇的石頭。


▲海帶頭髮隨風狂亂~


▲是拍太多照片嗎?襯仔仔表情都要笑僵啦,哈。


▲和大香菇獨照。


▲傳說中的女王頭!就是這一顆!

  告訴襯仔仔這個石頭很像一個Queen(皇后),他也覺得很驚奇呢!左右端詳了很久!以為是有一個Queen不乖被變成石頭,嘿嘿嘿!


▲噗,嘴巴也太倔了。


▲這個造型岩石好像很有名啊。


▲搭上印有「野柳地質公園」的救生圈,表示真的有到此一遊啦。


▲襯仔仔身後那個岩石洞好有意思,想拍張照片,小主角卻落跑了。


▲11點半,小傢伙肚子餓了,快走不動了。


▲快樂3人照,為今天的野柳漫步畫下句點,來去覓食!

  走出「野柳地質公園」,一旁就是「野柳特產街」,有魷魚絲、蜜餞……等零嘴可以買,且這裡的試吃挺大方,可能是因為遊覽車也一輛輛一直把國外遊客載來。我們找了間小店鋪點餐,吻仔魚羹$50、炒麵$40、炒飯$50、燙青菜$100、蚵仔煎$60,總共300元。


▲襯仔仔肚子餓了!不僅乖乖自己吃,吃得急忙嘴巴都嘟成小魚嘴了,哈。

 

(待續 …… )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