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冒很倉狂,身邊好多友人都中了A型流感啊,最慘的就是一家大小都無一倖免的那種,又吐又拉的。前幾天襯仔仔發燒,趕緊拎去診所看,還好醫生說只是一般感冒,照例抓了藥並定期回診。我們看的是捷運六張犁附近的「陳建銓耳鼻喉科診所」,這間常常人滿為患,週六一開始營業8:30準時打電話進去要預約掛號,一直忙線中直到8:45才撥通,竟然電話預約掛號的名額就滿了,說要現場排隊,9點一到現場已經排到78號啦!


▲週六上午打發時間,來去捷運忠孝復興站走走,巧遇《蝙蝠俠對超人》真人1:1模型耶,襯仔仔開心的主動說要合照。

  其實陳建銓的掛號費不便宜,以前200元,現在漲到250元!小麻雀自己如果感冒都是看隔壁的「張國麟耳鼻喉科診所」,婆婆是一直覺得陳建銓比較快好(藥效比較強?)。

 即刻分享

 陳建銓耳鼻喉科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93號
電話:(02)2736-5811
掛號費:250元

 張國麟耳鼻喉科診所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47號
電話:(02)2733-8386
掛號費:200元

  根據經驗,78號要等到天荒地老,當時才20號出頭,想到今天10點在東區地下街第二廣場有個「親子尋寶樂園活動」活動,是由「臺北市嬰幼兒物資交流中心」舉辦,在「陳建銓耳鼻喉科診所」索性等到9:30時,想說先去附近晃一晃再回來好了,護士建議11點回來即可。立馬帶著襯仔仔坐捷運蹓躂~


  一到捷運忠孝復興站,搭乘超長手扶梯往下時,眼尖的襯仔仔興奮直嚷著「是Batman和Superman!」因為學校表演有演過這角色,所以這小子特別有興趣。


▲正好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舉辦「#誰能勝出 拍照上傳得好禮」活動,希望幸運中獎喔。

  沒有帶過襯仔仔來捷運忠孝復興站,牆邊好多可愛的插畫,是台北地標的象徵呢!


▲與101咻蹦合照,背景的燈泡會不時閃亮亮喔。


▲牆邊還有迷你版食物、建築等模型,襯仔仔認真觀察了很久。

  上面都是些有名的店家招牌,連小麻雀也忍不住湊一腳研究起來。

  接著前往東區地下街第二廣場,有看到「親子尋寶樂園活動」的攤位,可能時間還太早(10點出頭)活動剛開始,只有幾隻小貓,廣場地上擺放了幾張大地墊,上頭有擺放幾個玩具可以讓孩子進去遊玩(類似積木、軌道滾球那種小玩意),但要脫鞋子(現場規定是需有穿著襪子才能進入~重點!),今天下雨天小麻雀穿了涼鞋,服務員說家長要陪同孩子進入玩才可以(不可以讓孩子單獨進入),只好作罷,還好襯仔仔也沒有吵著非要進去玩。想不到反而去了一旁的「智慧圖書館」,小麻雀還沒有來過所謂智慧型的圖書館呢!原來就是無人管理,需用借閱證才能嗶卡進入的,裡面也有不少小朋友的書籍,選了襯仔仔喜歡的交通工具相關繪本,我們就在裡面親子共讀了好一會!

  看著時間接近11點,搭捷運回到六張犁,如意算盤打得太早(還是醫生看得太慢),最後是等到中午12點半才換到我們的78號,醫生說這次看完差不多就要痊癒了,恭喜啊!接著去隔壁巷子吃午餐時大家都累得要睡著了,等待果然是很消磨體力的一件事啊。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