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送長輩禮盒一直是個很令人頭痛的問題,尤其像小麻雀的公婆其實不太喜歡吃太多這種台灣甜點糕餅類(因為公婆的朋友們三不五時就常送,她們吃也吃膩啦),雖然公婆表面上說不用送禮,但是做媳婦的面子又一定要給,這下怎麼辦~過年前與海帶到忠孝SOGO晃了一圈,想起來自於日本的「宗家源吉兆庵和菓子」也許是個合適的選擇。
photo
左看右看,選了這三組。(其實原本有看到一隻外包裝是超可愛吉祥獅子的和菓子,但是小姐說那已經銷售一空啦!)

photo
這隻招財貓裏面裝有4個糕餅,是奶油口味的。糕餅吃起來是像綠豆糕那種,入口即化的奶油口味。

photo
只是,4個餅就要330元,很不便宜!

另外還買了「胡麻團子」,其實就是黑芝麻麻糬。
photo
這個一盒250元,有6顆。

photo
想起要拍照時已經剩一顆在盒子裡面啦(真是不好意思)!但是這個真的超好吃的,黑芝麻味道很濃郁,外皮是黑芝麻,內部是黑芝麻餡料,唯一的缺點是有點甜。每一盒還有附一個小木叉,很貼心!

photo
另一盒口味是紅豆麻糬,吃起來還OK。也是個甜字。

photo
麻糬的嚐味期限很短,招財貓的奶油糕餅可以放上將近半年。但是比起招財貓4個330元,麻糬的6個250元感覺划算多啦!且源吉兆庵給的紙袋很有日本風味,作為送長輩的禮物還不錯!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
店面裝潢:★★★☆☆
推薦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