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圖書館晃時,發現了這一本迪士尼小美人魚的原文童書,和數週前襯仔仔在第四台迪士尼頻道看到的電影畫風一樣(因為是同一家公司出的魚啊),想說他一定會喜歡,且書中的英文用字簡單易懂,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閱讀,趁著襯仔仔現在對小美人魚還記憶猶新,滿心歡喜地借閱回家!


▲這次小麻雀進通圖書館好像發現寶藏一樣,媽媽的心情比孩子雀躍吶~

  趁著襯仔仔睡覺前,讓人期待的母子說故事時間來嚕。拿出這本書,看著標題,小麻雀才唸了「The Little……」卻不知道怎麼接下去發音,因為以前沒有學過Mermaid這個單字啊,糗了~

  想不到,是我的兒子教了我。襯仔仔竟然毫不猶豫,大聲接著唸道~「Mermaid!」,小麻雀欣喜若狂,沒想到襯仔仔當了我的小老師。做學生的當然不能懶惰,利馬跟著學起發音,問他「是Mermaid嗎?」,襯仔仔點點頭。呵呵~誰說人生凡事一定是大的教小的,我也有很多不會的,真想不到是4歲的小朋友幫我上一課呢!

  當小麻雀用著仰慕的眼神問襯仔仔「你怎麼會?」,襯仔仔淡定回答「teacher教我的!」,哇~襯仔仔好棒!學校也好棒!媽咪爸比辛苦上班賺的學費沒有白費!呀呼~(學襯仔仔的美式歡呼聲)


▲才翻開第一頁,襯仔仔馬上有樣學樣的說「臭腳丫給妳聞」,哈哈哈!


▲故事開始嚕,眼尖的襯仔仔很有正義感的說(指著左下方小美人魚的手)「誰亂畫?」

  也趁機教導襯仔仔,要愛惜公物,不可以破壞書啊~

<
▲看到小美人魚的爸比生氣,襯仔仔心疼小美人魚耶!

  小美人魚叫做Ariel,其實看電影版時沒有特別注意名字,這次唸故事給襯仔仔聽,他倒是把Ariel這個名字唸得甜甜的~直嚷著喜歡她,看來襯仔仔的夢中情人就是長這樣!


▲襯仔仔看見自己的英文名字Eric出現了,而且還是prince,好開心!

  開心的程度,就像和自己仰慕已久的夢中情人竟然可以配對在一起那樣,很誇張,哈哈!


▲襯仔仔招牌一句「臭腳丫給妳聞」又來了。


▲看到小美人魚拿叉子梳頭髮,襯仔仔也覺得好笑,納悶問道「她怎麼這樣?」。


▲哎呀,壞人出現了。

  襯仔仔知道小美人魚當初是用聲音換來臭腳丫的,所以特別還哦仿裝作講不出話來的小啞巴,很可憐模樣對著小麻雀啊啊啊的~


▲還好爸比來解救小美人魚。


▲有情人終成眷屬嚕。

  給襯仔仔看到最終頁時有點拍謝,小朋友千萬不能亂學啊~千萬!


▲原來這是一系列給小朋友學習英文的書籍,這是程度第2階段的。

  書本裡面的用字都不深,且都短短的,慢慢唸給小朋友聽也不會累,哈!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圖書館借來看,書還很新唷!


即刻分享 

The Little Mermaid
 July 23, 2013 
 by Ruth Homberg (Author), RH Disney (Illustrator)
 www.amazon.com/Little-Mermaid-Reading-Disney-Princess/dp/0736481281

  

Product Details

Age Range: 4 - 6 years
Grade Level: Preschool - 1
Series: Step into Reading
Paperback: 32 pages
Publisher: RH/Disney (July 23, 2013)
Language: English
ISBN-10: 0736481281
ISBN-13: 978-0736481281
Product Dimensions: 6 x 0.1 x 9 inches
Shipping Weight: 2.9 ounces (View shipping rates and policies) 

Disney's The Little Mermaid comes to Diamond Edition DVD and Blu-ray in October 2013! Ariel is one of the most beloved Disney princesses of all time, and now girls ages 4–6 can relive the magic of the film with this Step 2 book.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