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件大事。

這件大事,讓小麻雀2月中的東京之行寫到一半就荒廢了(放心,之後還是會繼續寫完的!在那遙遠的未來…)
雖然電影還是繼續看,最近卻大大減少開電腦的時間,想要分享的心得也越積越多…
這一切,都是因為…小小麻雀即將來臨了!

至今,已算是第14週又6天了(依照醫生的算法),
一切很奇妙,就這樣發生啦。

其實早在要去東京之前,就知道小小麻雀已經偷偷進駐,可是機票錢飯店錢都付了,即使心理上怕奔波這麼遠好嗎?最後也只好照去啦!
懷孕前三個月在長輩的講法裡是比較不穩定的,所以許多重視習俗的人都說要保密(小麻雀家族正是這一款很重習俗的)
直到現在,才好意思在這裡與大家分享這小小的喜悅。

現在的小小麻雀,已經有一個可愛的小雛形,喜歡跳來跳去的。
還不知道是男生女生。應該在4月22日產檢時就可以得知,不論是男生是女生,能夠平平安安就是當媽咪的最大希望!

以前,總以為自己的網誌會充滿食記、遊記、電影心得,從來沒有想過,有朝一日也要拿來寫寶寶日誌了,哈!
不過,最近工作負擔也是大得可以,讓身懷小小麻雀的小麻雀,壓力也是大到不行,常常半夜睡不著覺,被惡夢嚇醒…最近一直自我調適,希望肚子裡的小小麻雀不要被這股壓力嚇到,希望他(她)可以開開心心的長大呢!

以上是小麻雀近來的心情,也希望看到這篇網誌的朋友也能夠喜樂平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