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當媽媽,有很多不知道的事情都是聽週遭朋友說了才知道,其實林林總總也頗有趣的。 photo
像是有天與同事聊起,才知道產前就要勤奮的塗抹預防妊娠紋的霜(或乳液),本來小麻雀還以為這種東西是產後才需要的,想不到是從知道懷孕的那一刻起就已經可以下手了,因為肚子會慢慢變大,到時想要預防可能也來不及!不過網路上說法很多種,多數人認為懷孕會不會有妊娠紋是與遺傳有關(看妳的媽媽肚子有沒有就知道),不過基於預防,小麻雀還是努力的塗一下好了!

同事熱情推薦大美女「孫芸芸」代言的「帕瑪氏 Palmer's 妊娠紋滋潤按摩霜」,理由是不貴又好用。由於小麻雀個人很欣賞孫芸芸,加上對於防妊娠紋的產品也不甚了解,所以隨著前人的腳步就買下啦!

由於買的是霜,塗抹起來的感覺較不濕潤,需要多擠一點才夠。這麼一小瓶,想用到生產肯定不夠。所以在3月底逛「春夏國際美容化妝品展」時,看到了海帶大力推薦的山羊奶身體乳液,剛好在特價,一瓶400ml賣139元,一口氣買了兩瓶,想說加減搭配著「帕瑪氏」用吧!
photo
當天在會場留資料還送凍膜試用品,就是畫面中小小圓圓的那一罐。用起來效果還可以,但是售價太貴,所以拿試用的過過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