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日本大地震,讓不少台灣民眾都紛紛掏出愛心來救援~

小麻雀想說的是,除了幫助日本朋友,台灣其實也有很多偏遠地區的小朋友需要大家伸出援手。無力捐錢沒關係,捐贈一些自己用不到的物資也是很棒的!
 
記得去年整理出來了一堆物資,經好友丸子介紹,說可以寄到花蓮一間五味屋,特別上網看了一下,便決定將物資捐贈過去。很感心的,今年過年時,五味屋還特別一一回信給所有捐贈者致謝,裡面更附上一袋小朋友親手栽種的洛神花,讓人倍感溫馨!
 
至今,三不五時若整理出物資,小麻雀還是會郵寄過去。也許有很多我們覺得不需要的東西,對於小朋友來說可是很珍貴的,別丟了,送給他們做愛心吧!也別以為一些大人的用品對他們就沒有幫助,五味屋的志工們會將小朋友無法直接用到的東西舉辦義賣,再將所得回饋給五味屋所需要的資源,讓大家的愛心都真的有實質幫助,一定要多多共襄盛舉!
 
五味屋
.網  址:http://tw.myblog.yahoo.com/5way-house/article?mid=1701&prev=-1&next=1695
.捐贈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山村站前街34號
.聯絡電話:03-8656922或0910656922 
.注意事項:郵寄請註明週六日到貨;衣物暫勿捐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