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明治神宮前」一到「新宿三丁目」站之後,看到眼前出現郵局,立刻衝進去買郵票要寄明信片回台灣給自己!
photo
從日本寄明信片到台灣,每張郵票是日幣70。可見台灣郵資好便宜的!

photo
頂上的綠綠圖案,是位在路上很可愛的標誌。不知道是甚麼東西?

其實一到新宿,便讓我們覺得茫然,因為也沒有想血拚的東西,這裡盡是百貨林立,反而不知道從何逛起了,只好到各家百貨裡面隨意晃~ photo
晃到了知名的伊勢丹百貨,看到一台擺設在洗手間門口的機器,大家都排隊著,讓人好奇起來!

photo
原來是免費提供飲用水的機器!只要按照指標上一二三的步驟,就可以取出紙杯、接水,最後也別忘了把紙杯丟入小小的垃圾桶唷!

伊勢丹一下就被我們用目光掃完了,接著晃到附近的0101本館,這也是東京很有名的百貨!
photo
可惜這裡的百貨不像大阪一樣有許多文具小雜貨,所以逛得不太起勁,為了打發接下來等待看夜景的時間,便先到0101的八樓Startbucks Coffee買飲料休憩一下!

photo
星巴克台灣也有,所以當然要點個台灣沒賣的飲料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photo

那就來點一杯昨天在台場星巴克店員再三推薦的櫻花Frappuccino(星冰樂)啦!
photo
味道如何呢?第一口時覺得鹹鹹甜甜的,有點像是梅子味道,像是撒了薄薄小小的櫻花味道碎脆皮,海帶覺得喝了很不習慣,小麻雀是覺得還OK,沒有特別好喝,也不至於難喝!一個經驗囉!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