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愛四路施做排水與電纜地下化工程,前半段夜市先休市,五月一日起從仁一至仁三路段全面休市施工,可能到六月底;廟口小吃則自六月九日起也要整修棚架,休市兩週。

愛四路施工 5月全面封路

基隆愛四路夜市電纜地下化工程已規劃近十年,因攤商營業與變電箱位置喬不攏而延宕。最近因現有排水溝太窄,暴雨就積水,市府進行側溝加大工程,改善排水問題,台電的電纜線也一併地下化。

四月六日開始,愛四路分段封街施工,先封閉仁一至仁二路段,五月起封閉仁二至仁三路段。不過,台電與住戶等協商後,變電箱改採站台式,已經取住戶同意書,工程必須延長一個月。

工務處表示,愛四路前段百貨的區塊已經封閉施工,將到五月底才會完工,後段從五月一日起,小吃的區段也要跟著封路施工,直到六月底,因此,從五月一日起愛四路從仁一至仁三路全面封路施工,整個一個月。

工務處將與交旅處研議如何降低交通衝擊,由於即將進入防汛期,市長張通榮也要求工務處加強防範。

此外,廟口小吃攤販小組也已經公告,端午節過後,要清理水溝、環境消毒和整修棚架等,從六月九日起至廿三日,休市兩週,屆時,廟口小吃和愛四路夜市統統休市。

轉載自2011/04/26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