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時,托海帶外公生日的福,讓全家族有機會到最近很夯的「漢來海港餐廳」享用美食!話說,這次是慶祝75歲大壽耶,好棒啊~


▲座位被安排在甜點區旁邊(喔~是小麻雀的最愛!),開心地不得了。

 即刻分享

 漢來海港餐廳
分店:漢來海港台茂店
地址:338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12號6樓
電話:(03)352-1528

  我們前往的是位於桃園台茂6樓的分店,這裡離海帶的外公外婆住處(中壢)比較近。


▲全家族共有18人,好盛大!分成兩桌坐,這是其中一桌的盛況~

  這次海帶的哥哥的女友也有來參與呢!據說今年有打算要結婚了,嘻。


▲我們與大舅媽一家人坐在另外一桌。


▲迷你全家福,來一張合照。感謝攝影師小舅媽。

  這天襯仔仔算很乖,都有乖乖坐在位置上把該吃的食物吃完,想不到日式炸蝦深得襯仔仔的喜愛(從上次在寒舍艾美初嘗試,結果就愛上了)。「漢來海港餐廳」以海鮮聞名,像是生魚片就高達8種!呀呼~還有自己川燙的牛肉湯,肉鮮甜又軟嫩,小麻雀和海帶一致認為肉質比寒舍艾美的讚!至於甜點呢,櫃位上看起來好多種,小麻雀拿了必吃的乳酪蛋糕和焦糖烤布丁,還拿了一份鋪上花瓣的蔓越莓口味慕斯,也夾了一小顆人生中第一次在buffet吃的馬卡龍,還特別選一顆最小的(因為據說道地的馬卡龍都很甜)。結果……

  乳酪蛋糕如預期,濃郁的乳略味。焦糖烤布丁和那份鋪上花瓣的蔓越莓慕斯,實在太驚人了,口感太軟滑,再加上花香,有像是在吃沐浴乳的感覺,嗚嗚~令人期待的馬卡龍也是沒有suprise的fu,只知道吃了一口微甜的空心圓形脆皮。索性來杯自助式的拿鐵咖啡平復一下有點失落的心,接著意外發現Haagen Daz竟然有難得的濃郁抹茶口味,與巧克力口味,當然不能錯過啦~最後的冰淇淋有讓整個好心情回來一番!

  從12:00用餐至14:00,接著大家續攤到海帶外公位於中壢的家休憩~


▲襯仔仔和小舅公跑到閣樓上玩起鋼琴了。


▲真的是有這麼想當才子?(雖然說媽媽我懷孕時是真的一職在聽周杰倫~)

  而且曾幾何時學會了滑琴鍵這一招?真的有那麼一點guts喔。


▲媽咪我彈的有棒棒嗎?

  大夥泡茶聊天,肚子可都還撐著!過了一會,海帶的哥哥端出象徵性的草莓蛋糕,全家族來幫阿公慶祝歡唱一番~


▲身為目前唯一曾孫子的襯仔仔,被當成寶一樣,夾在阿公和阿嬤之間。

  襯仔仔可是要叫他們阿祖呢!


▲奮力地吹著蠟燭~


▲這蠟燭很妙喔,要熄要熄了,卻又不甘願熄掉,火又冒得挺旺~


▲一旁的婆婆還有阿嬤,也忍不住哈哈助陣啦!

  這天,剛好是特別冷的一天,好多朋友在FB動態上都紛紛po出下雪的景象,想不到位在中壢的阿嬤家,竟然也開始飄起雪來!

  母子倆童心未泯,整個渾然忘我,快樂轉圈圈!初見降雪的襯仔仔(之前在小叮噹那次玩人工滑雪不算)也歡喜到被媽咪我包裹緊緊像隻小雪人,忘記寒冷,一起來開心旋轉~

  本來還懷疑會不會不是下雪,而是電視新聞說的「雨霰」(和雪花很像)?將天空飄下的雪花捧在手心裡仔細一瞧,是六角形的結晶,唔~真的是雪呢!想不到在平地也可以看到飄雪,為才剛開始的2016年莫名湧來一股幸福的幸運感,哈!


▲Lucky啦!猴年到,要出運了,呀呼~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