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來到了新鮮生魚片的聖地~「築地市場」!
photo
一出築地市場站就可以看到佔滿整面牆的美麗浮世繪。

photo
由於之前找資料,知道 
築地市場很多餐廳其實在凌晨6、7點就開始營業啦,到了中午大約12點、1點打烊。為什麼呢?因為附近的漁船都一大早就去捕魚,捕獲了,立刻送回來餐廳料理,所以這裡的海產或生魚片都非常新鮮!據說是這樣,準不準,就待稍後試了為大家揭曉答案。

photo
這一張是在築地市場站裡面超可愛的海報。

築地市場就真的像是台灣的早晨市場一樣,有賣各式海產,也有乾貨,當然,也有可以大啖美食的餐廳。
photo
我們隨興選了這一間進去。

photo
有各式握壽司可以選。

photo
也有很多外國人光臨。

可以選擇坐在吧台看著廚師在你眼前料理;如果同行的人多,也可以選擇一般的面對面座位。
photo

儘管看到價格不猆,大家都豁出去啦!畢竟機會難得!
photo

海帶很盡情的點了五個火烤的握壽司!
photo
經過火烤過後,生魚片的表面會出現薄薄亮亮的一層,個個看起來都很有姿色,好吃的程度跟它們誘人的外表一樣!

還有海帶每次看到日本電視台美食節目在介紹就要流口水的海膽,一直很想試試!
photo
由於小麻雀當時已經知道自己有身孕,所以不敢吃生的,只好眼見海帶一人獨享海膽啦。別看它鮮紅鮮紅的好像很腥,據說很美味!等到小麻雀把小弟寶生下來再來嚐嚐!

photo
小麻雀點了一碗蛤蠣味增湯。蛤蠣超大顆,而且味增湯不像台灣店家賣的都會有沉澱物,每一口都很有味道唷!

photo
相較起海帶點的,小麻雀陸續點的都是很樸實的(因為不能點全生的食物)。像是玉子握壽司、鮭魚卵手捲…

photo
負責我們這一區的主廚長得非常有喜感,小麻雀和海帶都覺得主廚好像是喜劇演員,哈!

這裡吃的方式是會給你一份菜單,你可以看到什麼想吃的就點,點了主廚就會幫你料理。吃不夠就可以一直加點,別覺得不好意思!因為坐在隔壁的一對情侶也是一直加點一直加點…只是要注意,在不停加點的當下,要付的金額也一直在累積! 
photo
這還是我們這一輩子第一次早餐吃生魚片料理。雖然事先想到覺得怪怪的,在台灣活了20幾年也沒有這樣吃過,頭一遭獻給了日本,本來還怕一大早要吃這麼生會不習慣,結果因為食物太美味了,所以讓人大滿足!喜歡海鮮的朋友們也別忘了來築地市場來一頓早餐饗宴唷!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