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很奇妙,常常越覺得不會做的事情,結果還是做了!這就是莫非定律吧?所以,小麻雀第4度來香港了~Oh My God!


▲搭上米奇熱氣球,先為迪士尼樂園做準備/桃園國際機場。

  其實這次來香港,還真不在預期規劃,是因為二二八連假3天不捨得就這麼白白度過的結果,數個月前只是想安排個南部三日遊,算一算高鐵/火車票車資、租車費及住宿費後發現在台灣旅遊真的很不便宜(不划算),倒不如多貼錢飛去隔壁玩啦~


▲中國風的壁廊/桃園國際機場。

  前陣子一直接收到身邊親友到大型遊樂園的訊息,像是東京/香港迪士尼樂園、大阪環球影城……等,還沒有勇氣到這麼大型樂園的海帶與小麻雀,不喜歡擁擠的人群,加上帶個4歲襯仔仔光是排隊兒童新樂園裡面的遊樂設施30分鐘就耐不住性子了,更不敢想像如果到了偌大的樂園會是什麼情景?害怕歸害怕,心裡還是很嚮往「如果有那麼一天……」,海帶決定先從鄰近的「香港海洋公園」帶襯仔仔去試水溫,如果這次表現不錯,未來就可以考慮來去迪士尼囉!


▲昇恆昌免稅店櫃位有舞龍舞獅可以自由扮演。

  把舞龍舞獅的照片上傳到社群,還可以獲贈精緻鑰匙圈一組喔!櫃姐看我們2大1小,竟然送我們3組鑰匙圈,人太好了真是!


▲爸比你看,我就說我的媽咪是獅子吧。

  事先有預算考量希望機+酒在3萬之內。以往出國只訂早去晚回的機票,連假三天的機票蠻晚才訂,這次只搶到午去午回國泰班機,兩大一小機票共2萬初,就多少接受啦!住宿選擇剛開幕不久的「凱都酒店」,地理位置超優,2晚3千出頭,機+酒共2萬4,比預算省下6千元耶!

  等待班機起飛前在桃園機場的閒晃時刻,被襯仔仔看到了一隻可愛的文鎮──是河馬造型,相當有重量,一隻要價近千元!襯仔仔嚷著要買(都要怪店家放了水晶背景音樂,整個店內有種可憐感傷的氣氛),說不給他買,竟然就當場灑淚了~  


▲哭到眼睛鼻子紅的,好像真的很可憐啊。 

  襯仔仔另一隻手順便抓著的是之前在新光三越TOMICA專櫃都沒有看過的Lexus,一台賣原價120元。兩手各抓一個,整個是沒魚蝦也好的概念?淚眼汪汪的,當媽咪的千萬要忍住別心軟(差點有衝動要去刷卡了),話說花一千元買這文鎮回去肯定也是沒幾天就丟在一旁,還好小麻雀有撐過這一關(海帶在一旁很緊張),終究守住了一千元!


▲跟襯仔仔好說歹說香港還有更酷的賽車玩具可以買,襯仔仔才終於很不捨的跟這兩個玩意道別~還要深擁一下!

  無聊的話,昇恆昌在機場裡有一台自拍機,可以自己選漂亮的相框喔。


▲襯仔仔選了很中國風的外框。

  照片拍完,可以到昇恆昌官網[分享專區>旅行家相簿]下載,連結點此


▲追加母子獨照一張。

  擔心二二八連假機場人滿為患,特別提早報到,等到11:20總算起飛嚕!


▲飛機開始在跑道慢速滑行,為等下2小時的飛行做熱身。  

  雖然前2次襯仔仔坐飛機都很乖(立馬睡著,不像一些媽媽網誌說小孩又暈又吐),畢竟襯仔仔已經2年沒有坐飛機,還是會讓人擔憂這次會不會有脫序的行為。起飛頓時雙腳會有種騰空感,其實小麻雀和海帶都會怕那幾秒鐘,不知道襯仔仔會不會害怕到唉唉叫?結果~


▲都還沒起飛,這小子就睡著了,真是適合坐飛機的小朋友!要給你一個讚! 


▲離開台灣時,天氣還霧濛濛的。  

  前2次來香港幾乎是shopping行程,除了賞美景外覺得有些空虛。上次陪海帶出差走了些郊區,發現這才是我們喜歡的感覺~所以這次三天兩夜規劃的也當然是零血拚,加上是襯仔仔第1次來香港,要考量適合親子的,安排是第1天(下午)大澳漁村、第2天(全天)海洋公園、第3天(上午)昂坪市集。


▲睡醒的襯仔仔,戴起耳機聽音樂邊啃著雞肉捲,一副悠然自得模樣。

  下午1點半即將到達香港,大開心~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