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程時,突然想像在大阪一樣逛逛地下商店街,想說「有樂町」聽起來是個大站,應該有商店街之類的。於是特別從「月島」搭JR到「有樂町」轉車,再從「有樂町」坐回「新橋」。
photo
沒想到「有樂町」不像大阪的站有地下商店街可以逛,只有一兩攤賣報章雜誌與零嘴的,頗令人失望,只好直接搭車回「新橋」啦。

photo
順便在機器列印一下suica的乘車紀錄表作為紀念。

回到新橋的兩人,想起在銀座站附近有間不二間,應該有賣可口的糕點,所以步行去瞧瞧~
photo
好多蛋糕與泡芙看起來都好可口,果然,在月島沒有吃飽的兩人買了一堆,作為明天的早餐!因為店內不知道能不能拍照,所以我們買的食物將在Day 4的文章亮相!

photo
從銀座站走回Ginza Nikko Hote的路上有經過一個櫥窗,裡面有這個比人還大的鬧鐘,重點是,它的時間還是準確的喔!

今天浩浩蕩蕩跑了好多地方,回到飯店真覺得舒服!
photo

而每天一大早就送來的英文報紙,則是一直沒有空翻閱…呵呵!
photo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