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飯店之後,不免還是習慣性的到隔壁的Lawson銀座八丁目店晃一下,話說這也是待在東京的最後一晚了,趁機多拍拍周邊的小景物。
photo
這個下水道蓋是位在下榻的Ginza Nikko Hotel門口的,已經想拍它想了好多天,每次都想說明天再拍明天再拍…(人生很多事情總會這樣,最後終就錯過)所以終於在第四天拍了下來!

愛吃甜點的小麻雀買了一個200g的明治布丁,日幣110。 
photo

胃口大的海帶很厲害直接買一個便當來吃!白身弁当,日幣398。
photo
也許是想說最後一晚了,開始放縱食慾了,呵呵~

這是Ginza Nikko Hotel的一樓大廳。
photo
其實不大…

櫃檯處。 
photo
Ginza Nikko Hotel不是什麼超級遼闊的大飯店,頗為簡約,但是人員親切,也會向我們推薦行程並告訴我們如何搭交通工具到景點(當然要自己先主動開口問啦),且可以寄放行李,這樣就夠啦!

photo
這是我們住的三樓。

對囉~其實一開始來到Ginza Nikko Hotel,以為房間提供的浴衣會是像在大阪或是北海道的飯店那種很有日本風味的,結果,竟然是這種像襯衫一樣,這是唯一小小失望的地方!
photo
而且大大件的,只有衣服,沒有下半身,當衣服好像太大,當全身穿的又太小。很妙的設計!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