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2月19日,東京自助之旅的第五天,要Check out啦~
photo

與客房衣櫃裏面的衣架拍照留念。這可是陪伴我們五天超好用的衣架呢!
photo
其實東京天氣頗為乾燥(當然沒有比北海道乾燥啦),但因為客房裡面都會有暖氣,所以我們的內衣物帶3套而已,當天外出回來就洗一洗,先用吹風機吹一吹,然後用衣架晾在房間,大約隔天起床或再多晾個半天就乾啦!

依依不捨的海帶正在鎖房門。
photo

小麻雀在第一天來到Ginza Nikko Hotel時,以為房間冰箱裡的礦泉水是不用錢的(因為大阪的飯店不用錢呀),誤喝了後,才發現一旁有價目表…
photo

一瓶普通礦泉水可是要日幣280!早知道就在隔壁便利商店買就好啦,但還是要乖乖付帳給人家!
photo
雖然退房了,行李仍然先寄放著,是免費的,打算外出逛一逛再回來拿。

今天也是很特別的一天,因為小麻雀與海帶,要來一場和Atsushi同學的相見歡!Atsushi是小麻雀2005年到多倫多遊學時認識的日本人,就住在東京迪士尼隔壁(不過他號稱自己從來沒有去過呢)。在2008年與同事到台灣來玩時,也有特別來見小麻雀與海帶,是很客氣也很熱情的東京人唷!(有趣的大小事詳見Atsushi台北遊)這一回知道小麻雀到東京來,也是熱情的說要當一日導遊!Atsushi很貼心的直接約在Ginza Nikko Hotel,以免身為外地人的小麻雀和海帶因為不知道要約哪裡而迷路!

Atsushi帶了超可愛的女友Miwako一起來,大家相約9AM,首先帶我們到附近的自助式餐廳吃頓早餐,海帶偷看到價位,一位要日幣1890,不知道有沒有看錯呀!實在貴的有點恐怖!但先付帳的Atsushi堅持只跟我們收少少的錢,真是不好意思!
photo
本來還想再多個一兩回的,但是日本人吃自助式餐點好像都不會像台灣人一直去拿,所以我們也不好意思又跑去續攤啦~

吃完了一頓豐盛的早餐,Atsushi與Miwako帶我們晃晃銀座,他說這間「鳩居堂」(TOKYO KYUKYODO)賣很多日本風味的小飾品,包括信紙、書籤、卡片、明信片等,是可以慢慢逛的小所在唷!
photo

接近銀座地鐵站附近時,看到好多人在大排長龍,心想怎麼一回事,Atsushi說,這是因為大家在排隊買樂透,因為上看好多錢,所以爭相購買呢!
photo
這算是在台灣沒有見過的有趣景象。因為在臺灣,大家都是爭先恐後的搶著購買,很少這麼理性的排隊呀…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