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羽田空港與Atsushi和Miwako依依不捨的道別後,開始來探索這傳說還不錯逛的羽田空港。
photo
羽田空港據說是近年才開放有國際班機,看網站的介紹,似乎有很多日本風味的特色店家可以逛。

photo
入關後,首先遙遙一望,幾乎都是賣著名牌的店家。

photo
有間很大的店是賣化妝品。也有兩三間店家賣的東西是我們比較會感到興趣的。

像是會自動洗屁屁的日本製馬桶座!
photo

還有狗狗造型隨身碟。
photo

看起來超可口的護唇膏~
photo
竟然有家樂氏玉米片口味的護唇膏?!這真的是護唇膏嗎?!

photo
還有賀喜巧克力醬的耶!都要流口水了!可惜看一看沒有買。

想買禮物給公公,但在羽田空港商店街逛來逛去,覺得不是很好逛,因為找不太到適合當做伴手禮的東西。總算,在某間店看到茶葉禮盒,這對於喜歡喝茶的公公應該是個好選擇! 
photo

這一組茶葉罐好可愛。
photo
耗了好長一段時間,終於決定在這裡買「靜岡銘茶詰合」給公公當禮物。

photo
連包裝紙都頗有日本風味。

還可以搭手扶梯上二樓去逛逛。 
photo
但說真的,這裡一點都不好逛!和之前在網站看到的羽田空港店家介紹差很多,一些有特色的店家都不見啦,開始懷疑它們是不是設在入關之前呢,因為我們入關了,所以就逛不到了?

photo
本來還留了很多時間要在這裡好好逛逛,想不到時間多到不知道要去哪裡耗,只好坐下來,望著有點冷清的羽田空港。

photo
窗外那一輛,就是我們待會要坐的JAL日航班機。

photo
一旁的兒童遊戲區倒是頗可愛的。

photo
在羽田空港上洗手間時,看見了這種新穎的烘手機,沒想到現在在台灣也漸漸看得到囉!

呆坐在椅子上,靜靜等候JAL把我們接回台北。於即將離開東西的此刻,回顧了一下這幾天去過的地方…
photo
由於我們的suica還剩日幣210,是可以退掉卡兌換回現金,但因為這張卡10年之內都有效,所以還是先保留了!也許,10年之內還會再來東京;或是,不退掉當作這次自助之旅的回憶也好…
回到台灣之後,感覺頗奇妙。有一種想念台灣小吃的感覺,卻也有不捨日本的感覺。
photo

出關的途中,經過這一處歡迎遊客到日本沖繩玩的壁景,覺得好可愛,硬要海帶拍下來!
photo

這是第一次搭乘國際班機降落在松山機場。當時正在推動花博,所以可見用心鋪過的地板磁磚。 
photo

海帶說,以往坐捷運經過松山機場站時,都會好羨慕那些拖著行李箱上上下下的遊客,總是會猜想著,他們又是要快樂出國到哪裡玩了呢…  終於今天,我們也可以成為其中的兩位!
photo
睽違不見的台北,我們回來啦!



最終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