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時,為了慶祝海帶的外婆母親節與生日,全家族來到位在桃園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本來以為是一間普通的鐵板燒,想不到頗高檔的,還好這次是大人們請客,哈!
photo
菜單本子做得頗精美。

其實平時很少吃鐵板燒,所認知的鐵板燒都是像夜市的那種每客一兩百,因此原本對於夏慕尼沒有抱著任何幻想,才會誤以為是一間普通的餐廳。
photo
我們預約的是上午11:30,才剛要開門,就已經好多客人在等了!看來是人氣頗旺的餐廳!

其實在台北市也有分店,這次是因為海帶外婆住在桃園,所以大夥才來到桃園店。
photo

在櫃檯的一旁還有自動會彈的鋼琴。
photo

一翻開菜單,有點嚇到!套餐要980元+服務費10%!還真是不便宜!
photo
近千元的一餐,到底好不好吃?頗讓人期待!

photo
店裡面的裝潢倒是非常氣派!服務員也很親切。

這裡的套餐內容包含:
.開胃菜
.麵包
.湯(多選一)
.沙拉(多選一)
.檸檬sorbet
.主餐(多選一)
.櫻花蝦炒飯
.夏慕尼甜點(多選一)

這是醬料。最左邊(照片左下角)的是大蒜,有點辣,主廚說這配上稍後的「櫻花蝦炒飯」非常好吃!中間的忘記是什麼了,吃不太習慣。最右邊的是玫瑰鹽,可以灑在主餐的肉排上面。
photo

在夏慕尼很享受的一點就是,每一桌都會配一個專屬主廚(雖然外面的鐵板燒也是這樣,但氣氛吃起來就是不同!),也有配一個專屬的服務員,如同主廚的小助理一樣,會記得每一個座位客人點的餐,也會詳細的說明這道料理的特色,也會不時關心客人口味是否習慣,讓人感到用餐是一件很愉悅的事情!
photo
右邊是送上來的香檳,可惜孕婦不能喝呀!
photo
左邊的那一塊黃色大奶油,是等一下要佐麵包用的。看起來好像會很胖!

開胃菜來囉!
photo
超級滑嫩美味的生魚片!雖然說孕婦不要吃生的,但一片應該沒有關係吧…

photo
蝦仁上面的透明果凍,是有帶點淡淡酒味的~

photo
Q彈的麵包出爐囉!一個是帕瑪森起司麵包,一個是雜糧麵包,想不到包了剛剛看起來會很胖的黃色奶油,竟然超級好吃,胖一下也甘願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