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湯品登場~有四種可以選擇:牛肉清湯、象拔蚌海鮮湯、南法海鮮濃湯、松露洋蔥湯。小麻雀點了「象拔蚌海鮮湯」。
photo
服務員先送上來一盤都是湯料的底,順便解說各項食材。

然後服務員在客人面前當場加湯。
photo
「象拔蚌海鮮湯」湯頭味道很不錯,不過象拔蚌不多!

海帶點「南法海鮮濃湯」。
photo
也是先給客人看有什麼料。

然後再淋下熱呼呼的湯~
photo
喜歡吃海鮮的海帶說這道也不錯啦!

再來是沙拉,也有四種可以選擇:松露百菇、地中海陽光、蔓越莓鮮果、軟殼蟹。

這是小麻雀點的「松露百菇」~這輩子終於第一次藉機吃到傳說中的松露啦!
photo
黑黑的那個就是松露。味道呢~很難貼切的形容,總之有一點鹹鹹的,易碎但又帶點滑嫩的口感,雖然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為它著迷到不行,但還算是個口感不錯的配料!

忘記海帶點的是「地中海陽光」還是「軟殼蟹」囉!
photo
但海帶直說好吃!

中途還有送上來每人一小杯「檸檬sorbet」, 喝起來像酸溜溜的檸蒙冰沙,據說是去油膩用。其實吃到這裡,就已經開始有飽的感覺了耶!

再來才是重要的主餐,有超多選擇:白蘭地鴨胸、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凱薩琳牛排、法式小羊排、法式海鮮盤、蘋果松阪豬、波特牛肋眼、香蒜牛小排。
photo
因為覺得「白蘭地鴨胸」聽起來炫,所以就點這道啦!

「白蘭地鴨胸」還有用火烤的表演秀!缺點是,吃起來有點鹹(醬料太濃)份量對於女生來說,也有點多!
photo

愛吃菲力的海帶,點了「凱薩琳牛排」。
photo
這一盤是菲力肉的部份,另外還有一盤是筋的部份,份量也是頗多!

別忘了,還有主廚推薦的「櫻花蝦炒飯」。
photo
挺好吃的,還好只有小小一碗,不然又要過飽啦。拌上前一篇文章所介紹的蒜末,微辣中又品嚐得到櫻花蝦的香味!

終於到了最愛的甜點時間囉!「夏慕尼甜點」有四道可以任選一:法式布蕾、冰心濃醬巧克力、古典巧克力蛋糕、百香鮮果奶酪。對囉,到了要上甜點之前,服務員是把大家改帶到2樓,2樓的模樣就比較像是餐聽,1樓就是鐵板燒的專門座位。也許是想說讓用完正餐的客人改到2樓可以長談久待!

愛吃甜點的小麻雀,真是每一道都想要選耶!
photo
掙扎之下選了「法式布蕾」。沒有令人失望,凝固狀卻又帶點嫩嫩口感的布蕾,搭配盤子上的巧克力醬,不會過於膩!大小也剛剛好滿足。

愛吃冰的海帶則點「冰心濃醬巧克力」。 
photo
服務員會在送上餐點之後,在客人面前臨上熱熱巧克力醬,就是吃這一道又熱又冰的口感。試吃結果~海帶說太甜啦!

最後,是飲料囉,有:覆盆梅優格沙瓦、香橙鮮果汁、奇異果汁、香榭冰咖啡、英式花茶、熱咖啡、熱香桔茶、荔香玫瑰奶茶。

因為不能喝冰的,所以也沒有太多選擇,「荔香玫瑰奶茶」看起來很誘人,就是它啦!
photo
一壺大概可以喝上三杯。還真的有玫瑰花瓣耶!頭一次喝荔枝口味的飲料,與奶茶很搭,不會太甜,很推薦這一項!

這是海帶點的「覆盆梅優格沙瓦」。
photo
據說又是甜滋滋呀!

在用完餐的最後,主廚也一一向在座大家答謝,還有發名片,讓人感到親切至極!當天一頓吃下來,對於「夏慕尼」的整體感覺如下: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
店面裝潢:★★★★☆
推薦程度:★★★★☆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價位:套餐980元+服務費10%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325 號1、2 樓
網站:www.chamoni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