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某個週末,因為和海帶一起想說來吃好料的牛肉讓肚子裡的小帝寶補一補,所以選定了這一間兩人都沒有來過的TASTy西堤牛排。從數年前就耳聞了西提的美味好久,終於有機會來嚐一嚐啦!
photo
圖中的紅色笑臉小貼紙是服務員發給每個客人的,如果您覺得服務員的態度很優,就可以直接貼在她的身上。

我們光顧的是基隆路的店面,若像我們一樣不好意思貼在服務員身上,在通往二樓的樓梯間有一個看板,張貼著本店所有服務員的照片,也可以直接貼在這裡唷!
photo
櫃台設計得圓圓的很有趣!一旁延伸出來的紅色物體很像溜滑梯,很多小朋友都忍不住屁股發癢玩它一下!

「西堤牛排」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價位一律是499元套餐+10%服務費。不像前陣子去的「SKYLARK 加州風洋食館」價位分好多種,讓人光是點餐就頭痛了好久,「西堤牛排」每一道餐點給的選擇不多,所以可以很快決定要吃什麼,偶爾這樣速戰速決地點餐也不錯!

這裡的套餐內容包括:開胃菜、前菜、沙拉、湯、沙瓦、主餐、甜點、飲料。
西堤菜單快速看:www.tasty.com.tw/menu.htm

首先來介紹「開胃菜」,有兩種選擇:鮮蝦蘆筍、開胃雙重奏。
photo
我們倆人都是點「開胃雙重奏」。光是第一道就已經讓人驚豔啦!

這是運用蘆薈加檸檬調配而成,在甜中帶點微酸,非常爽口!
photo

這是燻鮭魚加上塔塔醬,也是頗美味。
photo
再來,「沙拉」,也是有兩種選擇:鮮蝦洋芋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喜歡海鮮的海帶,點的是鮮蝦洋芋沙拉,據說不賴!
photo

小麻雀點的是「晶凍水果塔」,又是一道感動到要流淚的料理!真慶幸有來呀!
photo
「晶凍水果塔」,聽起來非常普通的名字,以為都是水果,想不到竟然可以在外觀上設計得如此有造形,運用切得迷你的水果塊堆疊起來的塔狀,下方佐著巧克力醬,最上方再覆蓋那個看起來很像魚卵的晶球,其實一咬開~啵的一瞬間~會發現原來是百香果耶!百香果汁在嘴巴裏面爆開,太有創意啦!

接著,「前菜」,也是有兩種選擇:義式肉醬丹麥餅、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photo
兩人都對「義式肉醬丹麥餅」意有所屬。

尺寸與外觀乍看之下像是小型pizza。
photo
送上來時已經貼心地切好成四塊。底層的皮脆脆的,像餅乾也像把麵包烤酥的口感,和軟軟的pizza不同。

再來是~「湯」,有:義式海鮮清湯、蕈菇鮮雞湯、杏鮑菇南瓜濃湯、巧達濃湯,共4種可以挑選。
photo
海帶點了「巧達濃湯」,還多附了一根義式香料麵包棒,一直開心地說道超香濃超好喝。

小麻雀點了「義式海鮮清湯」。
photo
裡面有蝦子、花枝、蚌蛤等海鮮,湯頭味道頗不錯,

接著是酸溜溜的~「沙瓦」。
photo
喝起來的就像是檸檬冰沙,服務員說這是要去油膩用的。其實吃到這裡就覺得半飽了耶!好笑的是主餐還沒有送來…不過因為西堤上餐速度都抓的剛好,所以並不會像在「SKYLARK 加州風洋食館」一樣等了許久都不見下一道餐點的影子!

將將將~主角「主餐」來囉,有超多種選擇,包括:鯷香牛排、鮮烤牛排、酥烤牛排、歐式豬腿排、法式烤雞、法式鴨胸、法式魚排、海陸雙拼。衝著要幫肚子裡面的小帝寶補牛肉的心態來,好猶豫該點鯷香牛排、鮮烤牛排、還是酥烤牛排好呢?西堤很親切的地方在於服務員會在您點餐時,仔細的為您解說本道料理的特色與採用的食材,幫助您選擇喜愛的餐點。
photo
在服務員解說之後,海帶決定點「鯷香牛排」。

小麻雀點了全熟且筋不多的「鮮烤牛排」。
photo
這一道該怎麼說呢,和想像的口感不太一樣,略遜一籌了,有點鹹鹹的(但對於某些人應該還OK),肉質一絲一絲的咬感,有點像肉鬆耶…所以主餐反而是讓小麻雀有一點點失望的一道,也僅有一點點啦!

再來是超期待的「甜點」time~有四種可以選:法式布蕾、香榭奶酪、巧克力袋冰淇淋、巧克力千層。
photo
海帶選擇「巧克力袋冰淇淋」,服務員很親切的說明如何吃。其實就是將一袋巧克力淋在冰淇淋上面,只不過是端出來在您面前才淋,所以讓人別有一番參與感吧!
小麻雀則是點「法式布蕾」。
photo
各餐廳的這一道甜點通常都不會難吃,這裡也不例外。尺寸也不會太大,因為吃多會膩,小小一份剛剛好滿足想要甜滋滋的胃!

最後,「飲料」登場啦~
photo
愛喝汽水的海帶,點了一大杯可樂。

不能喝冰的小麻雀點了熱水果茶。
photo
由於對於水果茶沒有特別印象,所以應該還算中庸。

photo
我們將近12PM到,這裡營業到2PM就會休息,接著晚間繼續營業。大約12點多時就越來越多人在門外排隊等著進來呢!建議大家可以先訂位,以免等太久唷!

今天這頓還算是頗為美味,海帶說難怪對街的「双聖」都沒有什麼人光顧呀!因為價位差不多,但是這裡的味道卻棒許多,且各道料理都讓人感覺是精心設計的,不論是外觀或是口感喔!
photo
在官網上還有看到有許多法式蔬食可以單點,當天在看菜單時沒有特別注意到,有興趣的人可以瞧瞧!

.TASTy西堤牛排
價位:一律499元(套餐)+10%服務費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二段94號
電話:02-2720-9002
網站:www.tasty.com.tw
菜單:www.tasty.com.tw/menu.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