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政府安排開放的北市各區親子館,其實是個遛小孩很不錯的地方,之前只到過「大安親子館」,3月下旬時,帶襯仔仔來去新的「信義親子館」。看看各家親子館有什麼不一樣呢?


▲哇~這裡竟然有料理組,滿足當小廚師的願望! 

 即刻分享

 信義親子館
地址:11049臺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0號
電話:02-2720-2555
網址:parent-child.taipei

  第一次來到「信義親子館」,原來它就坐落在傳說中的四四南村裡面~雖然家住附近,但我們也是沒有來過四四南村(汗顏)!兩間相較起來,大安親子館比較多DIY手做,信義親子館有兩大區域是料理遊戲組,這是大安所沒有的,也相當受到小朋影歡迎。


▲來唷~來唷!來買潤餅喔!

  其中一區料理遊戲是包潤餅,有布製的蔬果片及肉片等餡料可以包進去餅皮裡面,還有蒸籠與烤箱,夾子與盤子當然也不會少,襯仔仔愛不釋手啊! 


▲加點醬油膏,美味喔~ 


▲再沾點烤肉醬,不要太鹹囉!


▲完成囉!超美味潤餅上菜。

  隔壁區是煮麵區,小朋友們超愛那一區,相對的人也多到爆,這一區顯得比較冷門,玩起來也比較有空間啦。


▲攤位後面還有一堆麵粉袋,老闆說要補貨了!

  我們是從9:30進場,可以玩到11:00;玩了約半小時後,繼續前往下一區看看~


▲這一個小角落放了幾本童書繪本,襯仔仔重點則是放在有一堆麵粉袋可以玩。


▲開始玩麵粉袋位置大風吹,順便練體力。


▲今天的目標是和阿爸合力蓋一座麵粉袋城堡。


▲享受躲藏的樂趣。媽咪妳找不到我了吧?

  信義牌麵粉袋上面斗大的印著是由兒福聯盟所贊助,讓人增添好印象。


▲這一區是利用桌上不同積木,自己架構一條給球跑的軌道。翻滾吧!小球~ 


▲窗邊還有洗衣服組,有仿真的肥皂、洗衣盆,還有該洗的衣裳。


▲洗一洗,搓一搓。在家也有這麼認真就好!


▲還有迷你洗衣板,太可愛了吧。

  一旁也有女孩們很煞的小美樂娃娃,因為我們家是男生,就不玩嚕~


▲被阿爸吸引來玩這個站立式的檯子。

  玩法是把呈大字型的人型小木牌,放在最高處的任兩顆木釘子間,小木人就會自己邊隨意轉換方向邊往下叩叩叩的掉~


▲目不轉睛盯著看。

  然後父子倆各拿一隻小木人,猜猜看誰的會跑比較快?


▲哎呀結果兩隻小木人腳頭相撞在一起!想不到這個小玩意可以讓襯仔仔笑得如此開心啊。

  趁超級熱門的煮麵區比較沒人時,襯仔仔也來體驗看看~這區有趣的是不僅有料理台,還有用餐區!


▲好豐盛的美食,有香菇、有青菜……


▲還有養顏美容的小黃瓜(敷)……


▲要先吃哪個好呢? 


▲媽咪妳也吃一口。

  時間差不多10:50,想到隔壁還有知名的四四南村,午飯前留點時間去晃晃吧!


▲很適合拍照的眷村風情~這相框也太大氣了! 

  一旁就是景新公園,剛好可以來場吃飯前的追、趕、跑、跳、碰!看等下會不會吃得比較多,嘿嘿!


▲身後出現意外的訪客,公園中的一隻大鳥。

  下午時到信義新天地晃晃,為了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造勢,新光三越前面擺出了陣容浩大的蝙蝠戰車,好吸睛啊!


▲襯仔仔難得自己爭取說想合照耶!

  今天遊走的地方雖然都離家不遠,也是咱們一家三口的新探索發現呢!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