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YAHOO奇摩辦公室六樓走廊的機器人販賣機,裡面有很多YAHOO奇摩的周邊商品!連臨時需要一個隨身碟都可以從販賣機裡面買唷!
photo

「一卡皮箱分享小聚」正式開始啦~由主持人老查開場。
photo
接著請來三位在YAHOO奇摩以及在無名小站部落格有名的摩人,為現場摩人們分享他們想要在一卡皮箱裡面裝入的東西,能夠是一個夢想、一段回憶、一個有趣的議題…等,任君發揮啦!

首先豋場的是「旅遊摩人」肉魯…
photo 肉魯在他的皮箱裡面裝的是滿滿的風景明信片,這些明信片都是肉魯自己拍攝的唷,且都是台灣的美景,一方面剛好推廣台灣的美景,一方面,也是他在旅行過程中與有緣相遇的旅客交換心情的一種模式,蠻特別的idea呢!

接下來是「美食摩人」咖啡大叔。
photo
小麻雀曾經很愛喝咖啡,每天都要來上一杯,不然會覺得沒精神呀!不過對於咖啡可是不怎麼了解。咖啡大叔不僅懂得如何自己研磨咖啡,連咖啡豆的出產地、如何評選好的咖啡豆、咖啡豆烘培的所有過程與色澤變化都能夠講得頭頭是道,非常專業呢!

第三位是「玩具摩人」MS翰。
photo
帶點憨厚個性的MS翰,說起話來其實在真誠中帶點自然的幽默!

MS翰所帶來的分享,應該羨煞了現場許多男士們!埋頭於模型的製作,即使說不受到母親的支持,但看著MS翰呈現的照片裡滿滿櫃子的機器人模型(如下圖),就讓包括老查等許多男士們好生羨慕!
photo
就連小麻雀這樣的女生看到機器人模型都覺得酷極了!

赫然辦公室發現天花板上也懸掛著大大的Y字樣。
photo
聽完了三位摩人的分享,進到了休息時間。三位摩人將自己的皮箱在一旁的桌子展示開來,一面給大家欣賞,一面也可以品嚐一下主辦單位特地為今天的聚會所準備的網路團購人氣美食!

photo
這是肉魯的皮箱,他可是也有自己出版旅遊書籍唷!且這只藍色皮箱上的相機圖案英文字是他特別訂做的,所以獨一無二!小麻雀還不知道皮箱也可以量身訂做耶,真不錯!

photo
這是MS翰的機器人模型,看起來好讚呀!想必花了好多時間製作。據MS翰說,別以為製作模型要準備好多昂貴的ㄍㄟㄒㄧ,他秀給我們看他的工具組,加起來不會花費到500元呢!所以~最重要是有心啦!

咖啡大叔把咖啡樹都帶來了,好認真呀!
photo
咖啡樹旁邊四罐的咖啡豆,依照烘培程度呈現不同色澤,顏色越深的聞起來越香,光是聞到香味就讓人沉迷啦~

photo
大家爭相拍照三位摩人的皮箱小物!

充實完了心靈,要來去一旁品嚐美食填肚子~
photo
大家都去搶食了,座位區上顯得空盪!

已經有一夥人吃得津津樂道。
photo
位在辦公室中央的休息區中央,擺了幾個很像西洋棋的黑色座椅。

photo
另一邊擺的是可愛的紅色大椅子。

photo
辦公室的設計裝潢除了YAHOO奇摩特有的紫色系之外,還運用繽紛的色彩家具讓整個休息區擁有活力氣氛!

海帶對於牆上的樂高積木很好奇!
photo
眼前一個個圖案都是用小小的樂高積木拼起來的喔!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