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海帶因為出差到宜蘭,在當地同事大力推薦之下,買了兩條宜蘭知名的「亞典菓子工廠-年輪蛋糕」回來當伴手禮。
photo
蛋糕形狀是長條型的,大約長16cm,直徑6cm,很像圓圓輪胎一個個疊起來的樣子。也就因為是一圈圈,所以可以使用附贈的塑膠蛋糕刀輕易分切。既然是叫做年輪蛋糕,蛋糕的橫切面就有一圈圈的年輪圖案,不過因為海帶買的是巧克力口味,所以黑媽媽的照片上看不清楚。

外盒是紙製的長條型圓桶,附一條手提繩,贈禮算是還不錯的選擇。蛋糕吃完,盒子還可以另作它用。
photo
一條售價是150元。至於口味呢,這回的巧克力口味吃起來略甜,若是搭配鮮奶之類的應該還不賴,蛋糕本體還蠻扎實的。海帶也有買一條孝敬岳父岳母~不過都沒有下落,可能真的是覺得有點甜,所以長輩們吃了沒有特別感覺,讓海帶好傷心呢!

.亞典菓子工廠-年輪蛋糕
網址:e-cake.diy.org.tw/WebMaster/?module=mall&func=ProductsDetail&prod_id=2&parent_id=
網路價格:130元
地址:宜蘭市梅洲二路122號
電話: 03 - 9286777
傳真: 03 - 9280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