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士》5大吸金男星
No.1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Leonardo DiCaprio
●年齡:36歲
●年收入:22億1800萬元台幣
●近作:《全面啟動》










No.2強尼戴普 Johnny Depp
●年齡:47歲
●年收入:14億4000萬元台幣
●近作:《神鬼奇航4:幽靈海》










No.3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
●年齡:44歲
●年收入:11億5200萬元台幣
●近作:《愛情大臨演》










No.4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
●年齡:42歲
●年收入:10億3700萬元台幣
●近作:《七生有幸》

No.5湯姆漢克 Tom Hanks
●年齡:55歲
●年收入:10億1000萬元台幣
●近作:《愛情速可達》

美國《富比士》雜誌昨公布「年度最賺錢男星」排行榜,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1年來進帳7700萬美元(約22億1800萬元台幣),榮登吸金王,創下個人最高年收入;去年冠軍「強哥」強尼戴普落居亞軍,「喜劇天王」亞當山德勒排第3。

該雜誌統計好萊塢男星去年5月至今年5月的收入,36歲的李奧納多去年作品《隔離島》和《全面啟動》全球締造345億6千萬元台幣票房,他的片酬加分紅, 共進帳22億1800萬元台幣,笑傲群雄,他的所得還是「年度最賺女星」安潔莉娜裘莉與莎拉潔西卡派克的2倍。他與「花邊教主」布蕾克萊弗莉熱戀ing, 兩人躲在他的洛杉磯豪宅,事業、愛情兩得意。

強哥去年拍《色遇》,今年5月推出《神鬼奇航4:幽靈海》,年賺14億4000萬元台幣,比去年短少7億2000萬元台幣,冠軍寶座拱手讓人。
亞當山德勒獲第3

第3名的山德勒身兼《愛情大臨演》與《亞當轉大人》製片與男主角,領雙薪的他印鈔11億5200萬元台幣。威爾史密斯3年前拍完《七生有幸》後就休息,前陣子開拍新片《MIB星際戰警3》,預計明年上檔,他靠預付片酬收入排第4,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擠進第5名。

統計期間:2010/5~2011/5
資料來源:《富比士》雜誌
新聞轉載自:2011年 08月03日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