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空再陸續把之前參加媽媽教室拿到的贈品PO上來與大家分享。

photo
這個可愛指甲剪是6/18參加美商永生臍帶血與明治合辦的媽媽教室「孕婦按摩」,明治在事後補寄手機簡訊希望獲得進一步準爸爸們的聯絡資訊,只要有回覆,就可以獲得這個寶寶指甲剪。

當天14:00-16:30位在天成飯店17F悅華廰舉行,剛好趁這機會第一次進入了天成飯店!當天限定夫妻同行,夫妻同行就有送一條寶寶浴巾,雖然不懂為什麼一定要夫妻同行,但是為了浴巾,還是拜託海帶一起去!(海帶不太喜歡參加講座呢!)因為身為孕婦老是這裡酸那裡痛,本來以為這場媽媽教室是要教導孕婦如何自我舒緩按摩,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是要教導準爸爸怎麼幫準媽媽按摩!哈~希望海帶不要有被陷害的感覺!當天還有免費孕婦奶粉試喝,可是發現現場很多孕婦喝了之後表情都不是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