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在大創第一次試買了39元的「蔵美人酒化妝水」(詳情請見www.wretch.cc/blog/nsrfzr/6610704)覺得便宜又不錯用之後,又再度到大創買了兩次。

photo

大創的39元化妝水有很多款示,第二次買的也是酒化妝水,39元就有200ml可以用,算是非常划算!如果真的要說缺點,那就是第一次用時會覺得帶有濃濃的酒精味道,不過這也可能是因為它標榜是酒化妝水。用久了就習慣那股嗆味了!第二次買的和第一次買的款式不同,但是忘記拍照囉!

前幾週,也就是三度買了大創化妝水,這瓶是覺得這三次以來覺得味道最宜人的一次!

photo

這次的「植物性天然米糠保溼化妝水」帶有淡淡香味,一點都沒有酒精味,而起看起來比前兩次有質感,想省錢的可以試試!對囉~雖然大創的化妝水都是39元,原產國卻有不同,有些是日本製,有些是越南唷!第一次買的「蔵美人酒化妝水」就是越南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