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媽媽們,真的是越來越可以感受到肚中寶寶對於外界聲光的反應,有時會有非常有趣的現象。

話說前幾天睡覺時,婆家靠近著車水馬龍的大馬路,即使傍晚11點多了,依然可以聽到車輛來往的喧囂聲,在小麻雀躺在床上即將進入夢鄉時,好不容易可以抓到一些寧靜。結果,突然從馬路傳來一陣尖銳的喇叭聲!叭叭叭!聽起來像是某輛想要呼囂而過的大卡車在狂按喇叭!想不到,原本安穩不動躲在肚子裡的小帝寶(應該是快睡著了吧),竟然被這一陣突如其來的刺耳喇叭聲音給驚嚇到「跳」了起來!真的是「跳」了起來!當時海帶的手也放在小麻雀的肚皮上(現在海帶都習慣摸著小帝寶睡覺),兩人同時感受到肚中的小寶寶真的是嚇一「跳」,好可憐呀~害小麻雀不忍心的趕快摸摸肚子安撫小帝寶,不怕不怕喔…

不知道出生後的小帝寶,會不會也這麼害怕喇叭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