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母親節送了麻雀媽咪一大張在郵局網站訂製的個人化郵票之後,自己突然也好想要有一份與海帶的紀念性商品,最好是可以塞滿很多具有意義的相片進去~於是之前一直在想來訂作一本個人化桌曆之類,只是想著想著,一直沒有行動呀。終於,在決定面臨「襯仔仔」的出生之前,趕緊幫自己完成了這個夢想,因為「襯仔仔」一出生之後,小麻雀的世界就會變成三人行,而這次上網訂製了桌曆,也算是在為小麻雀與海帶的兩人甜蜜世界暫時畫下一個句點~當然,這個句點,是為了迎接新的三人生活!
photo

由於是第一次上網訂做個人化桌曆,效果覺得挺不錯的,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小麻雀選擇的是這一間「雲端印刷網」,網址是www.cloudw2p.com。關於桌曆呈現的樣式,可以選擇要雙面或是單面,小麻雀選擇雙面。老實說,之前上郵局網站製作個人化郵票,費了一般功夫才搞懂要怎麼使用,所幸郵局的客服很貼心,除了回信迅速還親自打電話來教學!這一間「雲端印刷網」使用起來就很順手啦,步驟也很簡單,相信大家都能夠比小麻雀更快上手!

photo
收到寄來的商品時,廠商很貼心的還附註為「易碎品」。

photo
外盒打開是令人驚喜的桌曆封面。外盒也設計的很有意思。

桌曆有很多主題版面可以選,剛好看到有以鳥為主題的,當然就是選這一個啦!
photo

接下來,就是選擇每一頁的照片版型~意思就是,因為一年有12個月份,所以就有12頁可以放個人的照片,而這12頁也不一定只能1頁放1張照片,高興的話可以一頁放4張、3張、2張都可以。
photo

如果覺得畫面都是照片太空洞,系統也有預設許多可愛小圖案讓人自由增加到版面上,或是想加文字也可以!
photo

除了有12頁的頁面可以自由放照片,還有桌曆的正面與背面可以自由設計。
photo

簡單來說,想要製作一本個人化桌曆,就只要準備好一堆想放的照片就可以啦!小麻雀主要是放和海帶到日本蜜月旅行的照片,因為那次是兩人第一次到日本,意義頗大呢!因為可以放照片的版面太多啦,另外又補了一些到處趴趴走的旅遊照片,整體製作起來,可說是兩人旅行的重要回憶錄!
photo

這次感覺到廠商寄件的速度很快,下訂單時小麻雀大肚子了不方便親自取貨,不然親自取貨的話還可以省80元運費唷!地點就在台北市艋舺大道。而且「雲端印刷網」很貼心的是,可以暫存編輯的內容~意思就是,這次桌曆編輯到一半,可以先儲存,下次再繼續編輯!像小麻雀為了找適合放的照片,就花了一些時間,還好系統有這個貼心的功能,可以不斷修修改改!

photo
桌曆最後還有附上幾頁通訊錄。

這次製作完桌曆,感覺很有趣,接下來小麻雀的寶寶~襯仔仔出生了,隨後當然想來做個寶寶的紀念物,「雲端印刷網」還有一些個人化的商品,同款的商品一次訂多一點還可以降低單價,之後如果有幫襯仔仔訂製個人化商品,再與大家分享囉!

.雲端印刷網
網站:www.cloudw2p.com
電話:02-2306-1958
地址:10857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85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