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孕期間一直努力的吃牛肉(因為醫生說攝取高蛋白質的牛肉可以讓襯仔仔長肉肉)。一次,海帶說同事介紹內湖巷子裡有一間好吃的牛排店,於是小麻雀頂著大肚子與海帶千里迢迢坐了一小時的公車到內湖找到這間牛排館~家堤牛排。
張相片
海帶點了菲力牛排$330,小麻雀點了沙朗$300。

其實小麻雀很少點這樣的牛排,每次都是點雞腿排或是普通牛排,若不是為了肚子裡的襯仔仔,也不會吃得如此高檔啦!(菲力和沙朗被小麻雀視為高檔)現在回想起來,這一天可是距離生下襯仔仔的前五天,非常驚險! 
張相片
送到眼前時,發現還頗大盤的。

除了牛排,還有好多小菜可以吃到飽。
張相片

它的海帶蠻有味的,不會太辣,剛好適合孕婦。
張相片

牛排店必有的大蒜麵包也蠻不錯,現場有烤箱,要吃的時候自己加熱。 
張相片

小菜區還有薯條、雞塊、炸豆腐,這三項小麻雀當天興趣缺缺,覺得有點乾燥。
張相片

愛吃雞塊的海帶倒是吃得很開心。 
張相片

而牛排的好朋友~玉米濃湯,這裡也是有的。它還提供另一種湯,裡面都是菇,各種菇。且料放得狠多,愛吃菇的剛好賺到。張相片
另外也有飲料。

吃完正餐,一旁還有冰淇淋。
張相片

看來不太起眼的冰淇淋櫃,裡面有五種口味。
張相片
巧克力和芋頭的味道很濃厚,蠻好吃的!

張相片
連續將近10個月都忌冰的小麻雀終於忍不住破戒偷吃了幾口…(襯仔仔對不起呀!)

張相片
還有薄荷巧克力等口味。因為國小的時候吃太多ANDES薄荷巧克力,所以長大之後看到都覺得好害怕!海帶倒是吃的很開心~

想不到在牛排店,還有祝壽場合才會出現的兔子造型紅豆泥包!
張相片

附帶一提,以上吃到飽的小東西都是位在一樓,家堤牛排的地下樓也有座位。當我們用餐用到一半,才發現店內有張貼公告座位若是選擇要在地下室,還可以再打折呢!只是比較麻煩的是要自己走上一樓來取用餐點,但吃得飽飽多走路也無妨啦!

這裡的費用就按照菜單上的價錢,不另加服務費。 張相片
最好笑的是,當事後海帶告訴同事我們有來家堤牛排用餐,才赫然發現同事介紹的不是這一間店…我們走錯啦!應該在別條巷子裡才對。不過很妙的是,google了一下發現有同名家堤牛排的餐館位在別縣市,裝潢是豪華許多的!這間家堤牛排也還OK啦,格局比較家庭式的感覺,住附近的若是偶爾不開伙可以和家人來吃吃。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
餐廳裝潢:★★★☆☆
推薦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