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麻雀媽咪答應要帶襯仔仔時,小麻雀當然是開心不已啦!麻雀媽咪也說,為了幫我們省錢,所以她決定要買布尿褲,只要清洗之後就可以重覆使用囉!
photo

首先要準備兩項東西,第一項:布尿褲。
photo

麻雀媽咪是在民生東路的大誠婦嬰用品店買,一件138元,有分尺寸。(這間店可以刷國民旅遊卡唷!)
photo
同個尺寸大概買個兩~三件。

第二項:純棉紗布。
photo
麻雀媽咪買奇哥的,一包10片約300元。這可以用來當寶寶的尿布、枕頭套、哺餵巾。

接著要開始來組合囉~首先將紗布打開。
photo

以四等分的寬度,摺成長條型。
photo

再將長條型的一端摺向另一端。長度依照寶寶的體型而定,寶寶年齡越小總長度就越短,寶寶年齡越大總長度就越長。

photo

紗布摺好後,放入布尿褲。為了要吸足寶寶的尿尿,有反摺的(較厚)一端朝前面。
photo

接著將布尿褲前面那片翻起,幫寶寶穿起。
photo

再將布尿褲兩側的魔鬼氈依照寶寶實際穿著時的舒適度黏合,就大功告成囉!
photo

 完成圖~
photo
▲圖中模特兒為睡覺常常會睡到歪一邊的襯仔仔。

使用布尿褲的唯一麻煩就是,要一直清洗,所以先決條件是要勤勞,哈哈!不過媽咪也說,其實小寶寶的尿布用水搓揉沖洗一下,丟進洗衣機洗時其實就很乾淨囉!而如果在尿布褲上便便了,就先用水龍頭把整坨的便便沖掉,再搓揉沖洗尿布褲,也是很快就乾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