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寫關於襯仔仔成長的文章,都忍不住要再說一次,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剛滿8個月的襯仔仔,下牙齦已經長了2顆小牙牙,現在上牙齦要再長4顆牙牙囉,加油加油!


▲手機拍照時不小心閃光燈閃到襯仔仔,露出很無辜的表情。


▲最近的襯仔仔很喜歡咬澳洲品牌Playgro的跳跳馬。(照片右下角~那隻很彩色的玩偶)

這隻原本是麻雀媽咪(也就是襯仔仔的外婆)買給襯仔仔的小表弟,結果襯仔仔看上人家的玩具,還快樂的咬了好幾口,身為媽咪的小麻雀本想把這隻跳跳馬買下,讓麻雀媽咪再買一隻新的還給小表弟,結果麻雀媽咪很大方的送給襯仔仔~賺到了你,哈!馬的兩隻腳裡面有小珠珠,搖起來有聲音,小朋友超容易被吸引的;腳底按下去也有啾啾聲,造型也很可愛,豐富的色彩,連小麻雀自己也很喜歡。

▼之前襯仔仔的好朋友是Fisher Price(費雪)小海馬,會抱著牠睡覺耶。最近好朋友變成跳跳馬啦!小麻雀和海帶哥哥都戲稱這是「襯襯好朋友 NO.2」。


▼瞧襯仔仔開心的哩!還超愛把兩隻腳伸直直!


在腳底的那一台橘黃色是巧虎送的玩具,話說小麻雀前幾週竟然被業務員說服終於決定掏腰包幫襯仔仔買了巧虎學習玩具組…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下回再和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