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龍年,好多朋友都是在(即將)今年生下龍寶寶,也常問到小麻雀使用尿布的經驗,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photo
先從襯仔仔出生第一包接觸到的尿布品牌「幫寶適」講起。(第一包用的是麻雀媽咪送的NB尺寸,上圖是放M尺寸的「超薄乾爽系列」照片)

其實市面品牌這麼多,還真不知道從何選起。也就因為麻雀媽咪送了「幫寶適」成為第一個接觸到的牌子,用起來覺得很不錯,因此印象一直不錯。
photo
尿布外面宣傳著裡面每片尿布都有可愛的動物圖案喔!

photo
身為媽媽,突然被有可愛圖案這一點吸引,一心想說寶寶常常看尿布就可以認識到不同動物啦!
photo
打開一看~挖!總共有五種動物圖案耶!

photo
尿布上面那一條黃黃的就是所謂的尿溼顯示,方便新手媽媽一看到尿溼顯示變色就知道寶寶尿尿啦!
photo
這是尿布的背面,也有可愛的圖案。尿布的材質相當柔軟。

photo
瞧~還標榜有彈力腰圍。
尿布摺疊處的伸縮彈性確實不錯,沒有誇大。
photo

來試試看兩側的魔鬼氈是不是好黏貼。
photo

尿布上的格紋很細緻,因此如果黏貼起來不合身,隨時都可以再次黏貼,不會因此而不黏喔!
photo
每片尿布的上面也都有標示製造日期喔。
photo

整體來說,幫寶適尿布使用起來非常令人滿意,主要在於材質細密,尿布不會太厚(太厚的話夏天會好悶熱),魔鬼氈多次黏貼沒問題,腰圍的彈性也很好。至於標榜的尿溼顯示及動物圖案,尿溼顯示對於新手媽媽可做為該換尿布的參考,但也不是百分百準確,例如有時看到尿溼顯示已經尿很多了,但打開尿布卻沒有尿很多;而動物圖案的話,雖然增加了活潑感,不過仔細想想,寶寶會仔細盯著尿布看的機會也不多,通常尿布都是大人拿來急忙就幫寶寶換上了,尿布上面有沒有可愛的圖案其實沒有那麼重要。綜合以上幾點,市面上賣的幫寶適尿布平均一片約10元左右,小麻雀覺得好貴,所以即便覺得幫寶適是尿布中的優質品牌,卻幾乎沒有自己掏腰包買過,都是感謝親友贈送啦!

下圖兩種尿布都是同事贈送。右側白色包裝的「幫寶適-特級棉柔」使用起來也是和綠色包裝的「幫寶適-超薄乾爽」感覺一樣優。至於上圖左側「妙而舒-頂級呵護」,容下回再與大家介紹囉。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