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時,和好久不見的好友Ivy相約,還記得那天公婆家裡是要大掃除,還好海帶有幫忙,小麻雀才能溜出來呀~
photo
由於這次和Ivy的兩人約會是要聊天聊個徹底,上網看了部落格風評確定沒有用餐時間限制、不會趕人之後,鎖定了一間隱藏在東區巷內的Rainbow Cafe,話說這間還真的隱藏到小麻雀尋找時差點在巷子裡面迷路啦!

一樓是吧台的座位,位子不多,服務生引領我們上二樓。就定位,看了一下MENU,竟然許多食物看起來都很美味,讓人不知道如何下手。最後小麻雀點了一份燻鮭魚PANINIS(類似烤餅)$198,因為加點飲料可享半價,所以又點一杯$130拿鐵,半價只要$65。
photo
點了餐之後,開始觀察一下二樓的裝潢,倒挺有趣的。

光是座位區就有很多種FU,任君選擇。
photo
一旁也有許多書籍雜誌可以翻閱。來這間Rainbow Cafe的,大多是想要靜靜自己閱讀或是拼命看著筆電的,當然也有三兩位好友來這裡話家常。一樓的吧台有很多外國人喔!

重點來了~原本想說這裡可以聊天聊個過癮就挺不賴了!想不到餐點送上時~唔!看起來挺可口,嚐了一口後~哇!真是出乎意料的美味!加上不趕人、任妳聊到飽的優勢,C/P值超高!
photo
瞧~雖然店面小小的,但是拿鐵特別裝飾,一點也不馬虎。燻鮭魚PANINIS還有附贈薯條(也可以選贈送沙拉),薯條外皮酥脆,裡面是馬鈴薯,鮭魚肉超嫩,味道將將好,價格又不貴,下次小聚別忘了Rainbow Cafe喔!

.Rainbow Cafe
網址:www.rainbowhair.com.tw/cafe.php
地址:106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5號
電話:02.2772.6603
營業時間:Mon-Sun 12: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