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昂貴的尿布錢,應該是很多媽媽一直想要想辦法省下的花費,小麻雀也不例外!之前聽同事介紹「滿意寶寶」旗下的「活潑寶寶巧薄紙尿褲-全新魔術氈」便宜又不錯用,於是有好陣子都是到全聯買活潑寶寶(之後再PO文跟大家介紹活潑寶寶),M號52+2片$248,每片$4.5926,曾經在3月份時特價時2包只要$414,每片只要$3.8333~好划算!但是降到這麼低的機會超少的。就在幾次前往全聯時,都發現還有一款「小淘氣PROKIDS-快樂天使」還更便宜!M號60片只要$232,每片$4.6。
photo
仔細描了一下包裝,是台灣製的(令人較為安心),且看了一下製造商,與知名的「包大人」一樣都是「全日美」製造,加上事先在網路google過,許多媽咪說還不錯用,於是小麻雀抱著好奇的心態買回家給襯仔仔嚐鮮。

photo
話說剛開封「小淘氣-快樂天使」,拿出第一片時,覺得挺開心,因為它的版子比之前用的「活潑寶寶巧薄紙尿褲-全新魔術氈」還要大一點(讓當媽的覺得可以多用一陣子!),且橘色圖案的尿布剛好是襯仔仔喜歡的顏色,小麻雀也很喜歡尿布上大大的橘色蜜蜂圖案,看起來很活潑的設計,於是用了大約半包之後,整體感覺還不錯,又到拍賣網站找到了2包$440,算下來每片只要$4.0741。就這樣積了3包在手上時,才漸漸發現它的缺點呀……

之前用過幫寶適、妙而舒、金好奇、滿意寶寶、活潑寶寶……等,即使襯仔仔從8PM睡到6AM,長達10小時,一覺到天亮睡得香甜所以尿布沒更換,也從未發生過漏尿或是漏便便事件,但自從用了「小淘氣-快樂天使」之後,卻發生過幾次,令人非常害怕呀!就曾經幾次早上起床時發現襯仔仔衣服濕濕的~尿尿不知道怎麼從尿布溢出來的呢?說到漏便便就更恐怖了,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是尿布版子做太大嗎?還是尿布彈性的縮口處做得太寬鬆?就不得而解了。後來上網google發現也有不少媽咪遇到同樣的事情,所以就在決心要幫襯仔仔再換一款尿布時,又在啄木鳥藥局發現一個有趣的玩意……「噓噓樂-透氣棉柔」尿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