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許多媽咪都說「噓噓樂-透氣棉柔」和「小淘氣-快樂天使」尿布很相似,在小麻雀的好奇心驅使下兩種都買囉,以下是以M號特別為大家來一篇PK記~
photo
圖左粉色的是「噓噓樂-透氣棉柔」,採三摺式;右側橘色的是「小淘氣-快樂天使」,採兩摺式。

photo
打開以後,兩種尿布的長度幾乎是一樣的!(因為都是全日美製造的呀!)

photo
兩款尿布正面的黏貼方式也是一樣的,就是像我們使用一般膠帶的那種黏貼方式,這也是和其他款尿布(像是幫寶適、活潑寶寶)黏貼方式不同之處。這種黏貼方式應該也是價格便宜的主要因素。「噓噓樂-透氣棉柔」的圖案比較花翹(圖下);「小淘氣-快樂天使」的圖案是比較簡單的點點,兩種都有標示1、2、3,方便媽咪們在幫寶寶包尿布時左右兩邊可以對齊,神奇的是,這兩款尿布連1、2、的距離位置都一模一樣。

photo
噓噓樂-透氣棉柔」的黏貼處(藍色帶)較短,「小淘氣-快樂天使」較寬。

photo
這是兩款尿布的內部,幾乎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都有格菱紋。

photo
說到尿布外側的圖案,小麻雀比較喜歡右側橘色的「小淘氣-快樂天使」設計,圖案是大大的蜜蜂。

photo
兩者外觀真的大同小異。有個功能上明顯的不同,那就是「噓噓樂-透氣棉柔」擁有尿溼顯示~上圖中的藍紫色字的地方,當尿布吸收足量的尿液而該換尿布時,那藍紫色字的顏色會變淡。不過這種尿溼顯示其實也不是100%準確,因為當寶寶的尿液集中尿在沒有尿溼顯示的地方時,尿布會撐得一大包,但是尿溼顯示卻不會變色呀!

以上兩種,綜合來說,共有的缺點就是這款類似膠帶的黏貼方式,很容易在換尿布時一不小心就黏在寶寶的皮膚上啦(拔起來很痛的)!而根據小麻雀目前使用的結果,也覺得「噓噓樂-透氣棉柔」比「小淘氣-快樂天使」好用,主要原因是因為包裹時,不論是腰間或是兩腿的細縫,覺得「噓噓樂-透氣棉柔」比「小淘氣-快樂天使」較為緊密,這也減少了漏尿與漏便便的可能~也希望不要發生啦!

單獨介紹:
.「噓噓樂-透氣棉柔www.wretch.cc/blog/nsrfzr/6688738
.「小淘氣-快樂天使www.wretch.cc/blog/nsrfzr/6688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