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中午與新工作的同事們到延吉街「就是義大利麵」聚餐(最好先預約,因為座位一下就額滿囉!)
這場迎新聚餐,大家打算邊吃著義大利麵邊玩著小遊戲。
出發前,每人出了一道題目寫在紙上,丟進小箱子中,聚餐時邊輪流抽題目回答。
話說,也好久沒有玩這種團康遊戲啦!

小麻雀出的題目是:「最糗的一件事」~還算是蠻好回答的一道題目。

當天點的料理是番茄蛤蜊義大利麵,130元。飲料無限暢飲。
photo
同事都說「就是義大利麵」的特點是便宜!
小麻雀覺得雖然價位不貴,但是份量也不多,吃完過不久就會餓啦!

換小麻雀抽時,有點緊張……會抽到怎樣的題目呢?
將將將~揭曉題目:「小黃和小白誰會暈車?」
啊……看到這題目時好傻眼!因為,好久沒有玩這種腦筋急轉彎的遊戲啦!(頓時想起國小時超流行腦筋急轉彎的系列書籍……)
邊吸著義大利麵條邊絞盡腦汁的想答案……
這場遊戲規定,就算想不到正確解答,也一定要掰一個答案給大家交待呀!

心中本是多麼希望這場聚會可以悠閒度過,想不到跟上班時一樣艱難呀!

想來想去,實在無頭緒。腦中胡亂拼湊著所有可能的答案……
白甚麼……暈甚麼?黃甚麼……暈甚麼?白甚麼……車甚麼?黃甚麼……車甚麼?……
突然間,腦中出現三個字,索性覺得這個答案可以暫時應付一下。但心中深知這絕對不是正確解答!

大家鼓吹著小麻雀快說快說……
於是,很拍謝的告訴大家「真的猜不到答案,所以亂掰一下……猜是容易暈車的是小黃,小白不怕坐車,因為~白居(車)易!」

此時,還特別向同事借了枝筆在紙上寫了斗大的「白居(車)易」三個字,希望有人懂這個梗。

突然間,大家愣住(小麻雀心想~啊!掰得太遠了)
想不到大夥突然鼓掌叫好!說這個答案太有文學素養了!(小麻雀好心虛!哈!)
小麻雀急忙著反問出題人,好想知道正確解答是啥!想不到,出題人反而害羞的說「我的答案很沒營養……」
原來,正確答案是:容易暈車的是小白,因為小白兔(吐)!

.ITS PASTA 就是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32號
電話: (02) 2703-6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