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週半,襯仔仔就要滿1歲啦!


整個懷孕至今的歷程,回想起來,簡直像做夢一樣!


襯仔仔在小麻雀肚子裡的日子,可真是漫長;而襯仔仔踏上這個小小世界之後的時光,卻又過得飛快。


2012年的9月份,至今沒有發生什麼大事紀,只覺得這第12個月,襯仔仔成長好快!


一些搞怪的姿勢都出來了~現在更喜歡趴趴「爬」(還不會趴趴「走」)、也會划著學步車快速「飆車」甚至「倒退嚕」(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搶到了電視選台器 按完鈕還知道要往電視螢幕看(檢查有沒有開啟成功)、小牙齒也越來越多顆、雖然還不會講話,但是會笑得很開心、聽到大人說「不要不要」時也會搖搖頭、看到人家出門也會雙手byebye、看到人家回來也會飛奔過來迎接…好多有趣的可愛動作,見到襯仔仔健康平安長大,對於當媽咪的來說真是比上什麼喜悅!



全家上下,連麻雀媽咪(襯仔仔的外婆)、甚至連住家大樓管理員,都期待著襯仔仔一歲的到來!小麻雀目前還沒有想到什麼特別慶祝方案,一心只想櫬仔仔能健健康康!(因為這幾天又開始流鼻水啦!)加上生日當天會參加蘆洲李宅抓週的活動,倒也讓人期待!



這一篇文章,就將屬於襯仔仔的第12個月份做個有趣照片精選。



明明聽到救護車聲音就會很害怕,但是又愛玩救護車,尤其是把開車的阿伯拔下來…


有時會像耍賴的無尾熊一樣緊緊抓住我們…


喜愛趴趴爬,套上護膝先…


託大家的福~要準備與襯仔仔攜手邁向一週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