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抹茶的小麻雀母女,在九月下旬,相約來到「明森宇治抹茶.珈琲手作專賣店」嚐鮮。
photo

「明森宇治抹茶.珈琲手作專賣店」位於敦南誠品B1美食街,會找到這間店,其實也很有趣。話說是麻雀媽咪發現家裡咖啡沒有了,想上網google一下哪裡有賣 好喝的咖啡,然後google到了「拿鐵」,接著又google到了「抹茶拿鐵」……「明森宇治抹茶.珈琲手作專賣店」於是蹦出來。

photo
這間店的特色,就是賣著許多抹茶的甜品啦!看看上圖這抹茶霜淇淋,多麼誘人呀!

店內的專用座位不多,僅有6個位子!但是敦南誠品B1美食街的座位都可坐,所以如果真搶不到專用座位,端著甜品到隔壁公共區坐也是OK的,只是少了一種fu而已。

photo
當天和媽咪大約下午1點到,很幸運的,店內專用座位竟然都還沒有人卡位!開心的研究了菜單之後,發現每一道抹茶甜品都好想吃吃看!(因為難以忘懷日本京都的抹茶滋味呀~)但是兩個女人的胃容量有限,決定先來合點一份「雙人套餐組合」,吃完之後再合點一份抹茶霜淇淋。

套餐組合可以選一道甜品與一杯飲料。小麻雀點了「和風黑糖蕨餅」(價值$150)與飲料「芝麻抹茶拿鐵」(價值$180)。
photo
「和風黑糖蕨餅」吃起來QQ的,口感很像台灣的黃色粉粿,味道就是黑糖的味道,裹上玄米粉一起吃,再加上圖片左上角的奶油一起入口,還挺滑順的,但吃多有點甜就是了。(原本一直沒注意到那一小坨奶油,因為把它當成裝飾啦!)

媽咪點的是「明森小點-抹茶」(價值$130)與飲料「抹茶拿鐵」(價值$180)。
photo
所謂「明森小點-抹茶」,讓人想起2011年1月與麻雀爸媽一起到台南玩時,在赤崁樓附近小販買的「古早味椪糖」。

▼來回顧一下當時的景象……(「【台南古蹟遊】Day1 森茂碗粿.赤崁樓.古早味椪糖」原文:www.wretch.cc/blog/nsrfzr/6656662
photo

▼ 是不是長得很像?(下圖左邊的是珈琲口味的古早味椪糖)
photo

「明森宇治抹茶.珈琲手作專賣店」的「明森小點-抹茶」和「古早味椪糖」一樣,吃多了都覺得甜甜的。(畢竟這間店主要營業是甜品呀)

photo
▲店裡也有賣許多抹茶、綠茶的周邊商品(官網也可以線上購:www.mstea.com.tw/shopping.aspx)以前一直搞不清楚抹茶與綠茶是否有差別,現場問了專業的服務員,才知道差很多!

photo
▲櫃位上的食物模型,看起來很誘人喔!

photo
▲非常有質感的和風小卡可以免費索取。

photo
▲大家請排排站,來張特寫。

飲料上桌囉!「芝麻抹茶拿鐵」與「抹茶拿鐵」價錢一樣,差別在於有加黑芝麻(右邊那杯是有加的)。
photo
▲它的湯匙是不是好可愛呢?

飲料就沒有甜品那麼甜了,但喝多了,加上稍早之的甜品,還真的有點甜膩了!

點「雙人套餐組合」,費用是$229*2人,算起來是4百多,不便宜呢!由於價格不斐,在我們用餐期間,竟然都沒有別的客人上門。可能來這裡用餐的大多是附近上班族,想說要點正餐吃才會飽,不像我們只是來吃趣味的。話說甜品每道的份量雖然不多,但因為一直在吃甜甜,倒竟然有飽的感覺,所以原計畫要點的霜淇 淋就沒有餘力對付,列入下次與媽咪來這裡約會的作戰內容!


.明森宇治抹茶.珈琲手作專賣店
網址:www.mstea.com.tw/index.aspx
各地服務據點:
存中本店: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 04-2375-6262
尚德店:台中市北區尚德街2號  04-2208-0798
竹北店:竹北市莊敬三路116號  03-658-8986
福康店:台中市西屯區福康路82號 04-2463-6089
金典店: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 號B1  04-2310-1502
敦南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1 02-2751-1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