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11年有了襯仔仔,和海帶的跨年倒數就無法像以前那樣趴趴走,加上襯仔仔晚上9點就要喔喔睏,去年(2011~2012)是三人窩在被子裡手牽著彼此的手(襯仔仔早已睡成大字型),看著眼前的電視新聞現場直播住家附近的101煙火,在數十萬人的跨年倒數聲中一起在溫暖被窩裡迎接我們的新年,今年也如法炮製,特別的是,這次小麻雀與海帶有記得要拍幾張照片存證留念呀!於是就發生了以下好笑的事件,讓我們的2012為彼此劃下一個爆笑又難忘的尾聲。


看著去年同時期的襯仔仔照片(www.wretch.cc/blog/nsrfzr/6684613),赫然發現肥嫩了許多!(是該長大了)今年是第二次三人手牽手倒數,雖然心情不像第一次這麼新鮮與激動,卻也很感激這一年來遇到的點滴,希望新的一年小龍年,大家一樣平安健康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