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文章曾經提過(www.wretch.cc/blog/nsrfzr/6690647),因為襯仔仔很愛玩大人的眼鏡(尤其看到你戴著,就會咻地摘拔走),還曾經把奶奶的眼鏡玩壞掉(糗!),讓小麻雀只好特別買一支眼鏡來給襯仔仔玩。沒錯,就只是為了玩而買的眼鏡。



話說是有天經過中山地下街,看到一間賣許多眼鏡的店面(但賣的幾乎不是名牌),進去瞧了瞧,恰好瞧見有賣小朋友的(雖然是打算買給襯仔仔把玩,但若能符合他的臉型size就更棒了!)選中了這一支綠色的,只要100元!



在挑選時只有想到鏡架要選個男生的顏色(藍色、綠色之類),沒有特別選花色,因為小孩子眼鏡的花色也不多。是買回來之後,仔細看一下鏡架,透明框上印有綠色的阿拉伯數字,配上幾朵紅花綠葉,看起來還蠻有設計感的。雖然老闆有強調這有抗UV效果,但一支才100元的墨鏡,讓小麻雀一點都不敢拿襯仔仔的眼睛嘗試!玩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