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工日
一到下午三四點突然覺得腸胃怪怪的
分不清楚是肚子餓還是肚子痛
索性拿了抽屜裡一包小餅乾來墊墊胃
覺得口渴還用茶包泡了一大壺茶來喝(這招失策!肚子餓不應該喝茶)
結果越演越烈,肚子餓(痛?)到不像話
終於撐到5:30下班時間
一走出辦公大樓,天旋地轉~頭暈啦!
馬上衝進7-11搶奪了巧克力麵包(當然有記得付錢)
依照原本行程要搭605到京華城附近的啄木鳥藥局給襯仔仔買尿布
誰知上了公車過沒幾站,覺得路線不對勁,這才發現自己搭錯成了659!
妙的是,等605的地方並沒有659的站牌,小麻雀這麼昏頭見到659經過給它招了,司機竟然也這麼認真的停了給上車,真是誤打誤撞!且剛剛上5284我愛巴士網站查659一天只有7個班次!能坐到也太幸運!該去買樂透!

中途下車換了公車總算忍痛回到家,腸胃痛到人都站不直了,有翻滾絞痛加上被人踹的感覺!但不好意思跟家中公婆說自己的不舒服,還是勉強撐出力氣吃完晚餐照樣進廚房做家事、陪著襯仔仔玩耍…
終於撐到8點半海帶下班回家,救星回來啦!海帶趕緊請公公幫忙顧一下襯仔仔,飛奔騎車載小麻雀到台北醫學院掛急診~

一掛急診馬上就是先付了500元(很久沒急診了,想不到半天薪水就這樣沒了)
然後醫生不熟練的診斷疑是急性腸胃炎
便在屁股打了兩針
從來沒打針在屁股,感覺還挺妙的,像蚊子叮一下
想說手要抱襯仔仔於是選擇屁股啦

但因為在急診室實在等得有點久
已經分不清楚是打針還是腸胃自然漸漸不痛
今天的狀況已經好很多
昨天也拿了藥
至於茶~應該好一時日不敢喝了!(昨上午喝了咖啡下午又喝了茶~雙重刮胃呀!)
希望腸胃要乖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