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有部影片要留到襯仔仔21個月的大紀事再登場,但因為太經典了忍不住提前和大家分享…那就是襯仔仔竟然把妹啦,噗!



  話說6月1日時帶襯仔仔到台北醫學院跑跑,這活力旺盛的小子超會跑的,操場跑得滿頭大汗,哈!(想向「林義傑、陳彥博」看齊?)跑著跑著,三不五時就要回來推他的推車,不給他推還會生氣耶!



  海帶故意鬧襯仔仔,不給他推推車,想不到竟然在操場上數度崩潰(真的很會演呀這小子…),好笑的是,隔壁剛好有對夫妻也在處理任性的小女兒,那個小妹妹在操場對面大哭,父母故意不理她一走了之,原本小麻雀只是開玩笑跟愛耍脾氣襯仔仔說「不然你去跟那小姐姐一起好了」(兩個任性愛哭剛好湊一對),想不到襯仔仔還真的認真的直撲過去把妹,嚇得小麻雀趕快飛奔過去呀~(啊年紀這麼小,萬一真的給人家啾下去就尷尬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醫 台北醫學院 把妹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